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一级律师》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28 10:24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为什么结婚后,要受那么多的委屈?”

小瑶又失眠了,老公在隔壁房间呼呼大睡,她还在为两个人吵架的事情难过到睡不着。

看着身边熟睡的儿子,她不知道自己的婚姻怎么到了这个地步。

曾经她以为自己的爱情所向披靡、坚不可摧,却在婚姻中受尽了委屈,而自己所承受的风雨都是身边的男人所带来的。

她老公本科学历,她是大专,就因为学历低,出身农村,婆婆及老公都没有把她的感受当回事。

因为要照顾孩子过着手心向上的日子,带孩子的艰辛,付出不被认可,反倒平白受尽各种指责。

广播剧《一级律师》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手机用老公淘汰下来的,结婚后买衣服的件数一个手都能数清,老公在钱上面非常抠门,她花百来块买生活用品就要被骂败家娘们,两个人吵架婆婆就来掺和,日子过得一地鸡毛,好多次都想离婚,可又没有离婚的能力。她不由地问为什么自己婚后受尽了委屈?

其实,在婚姻中受尽委屈的女人,身上才有的特征。

特征1,没有主见,容易被男人牵着鼻子走(被PUA)。

婚姻生活中,一个人的主见决定着自己会不会被尊重、自己的价值,在关系中的地位等等。

没有主见的女人在婚后大多以男人为天,还觉得幸福要依靠男人,却不知道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也不知道守护自己的权益和话语权。

小瑶因为照顾孩子没有上班,她自认为不赚钱就低男人一头,觉得自己应该把家务全包,打理好琐事不让男人操心。

哪知男人根本没看见他的付出,还责怪她花一百多块钱买生活用品是乱花钱、败家,各种指责。

她面对男人不合理的指责不敢反驳,还把自己弄成唯唯诺诺的样子,生怕自己惹他不高兴,让他觉得自己不贤惠,并为此受尽委屈不敢说。

没有主见的女人遇到问题只想着“逃跑”,习惯性地依赖他人,喜欢让别人替自己拿主意,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活着就累,还容易不被当回事。

没有主见的女人和男人相处,分不清事情的本质原因,更看不清背后的目的,只知道得过且过,哪怕委屈自己也不敢有意见。

容易被人拿捏,被侵害自身正当权益也不敢吱声,就没有人把这样的人当人看,反倒激发了对方内心的恶,觉得不欺负下心里过意不去。

婚姻生活中,女人要学会有主见,不要太过依赖男人,要有足够的自信,并且有能力爱自己、关注自身成长,才能判断是非,有筹码争取自己的人生和幸福。

特征2,把自己放在“弱者”的位置上,得不到应有的尊重。

婚姻本就是两个人的分工合作,大部分相处模式是男主外、女主内,共同经营一个家庭。

但是,很多女人在家做家庭主妇,认为自己的价值不值得一提(也被男人贬得一文不值),反倒因为没有赚钱养家而觉得心虚,想从家务、生活起居上做出“补偿”,认为自己亏欠男人很多的样子。

事实上,女人一旦把自己放在了“弱者”的位置上,就会把男人当成自己的天,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连话语权都丧失了,不敢去争取自己做妻子应有的权益。

如果男人不把自己当妻子看,女人内心反倒觉得是自己活该,怪自己没有能力,认为男人说什么都对……

只要男人流露出不高兴或生气的样子,或是受了男人不合理的指责,自己内心觉得委屈,可还是会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什么。

如果女人意识不到自己和男人在婚姻中的地位是平等的,就爱把自己物化或放在弱者的位置上,觉得自己应该指望男人才能得到幸福。

可是,一个太弱的人根本不会被人放在眼里,更得不到应该有的尊重,也不可能得到爱和幸福。

特征3:讨好型人格。

讨好型人格的人,根本不敢拒绝别人,就算鼓起勇气拒绝了别人以后,还会内心纠结很久,纠结对方会不会觉得自己不好……

遇到委屈也说不出来,总是压抑自己,想要奉献自己去取悦别人,看起来“心大”不计较,其实内心早就千疮百孔,活得非常拧巴。

哪怕遭受不合理的事情,内心想为自己争辩,嘴上去说“好的”,还强忍委屈用笑脸相迎。

这样的女人在婚姻中不敢表达自我,哪怕清楚男人对自己的行为不合理,也犹犹豫豫不敢表达,害怕惹男人生气,却委屈了自己。

这种弱化、贬低自己需求和感受的行为,会让自己慢慢走向痛苦、抑郁的极端。

低姿态、低价值、对关系和谐的高追求,无一不是自己的枷锁,过度迎合会让自己受尽痛苦和委屈。

越讨好别人,越难受的人就是自己。越委屈自己扮演完美伴侣,离自己的需求就越远。

婚姻中,女人要有主见,敢于制定规则和守护底线,建立自己的边界,敢于拒绝不合理的要求,学会表达自我需求,学会自我肯定、自我认同,慢慢成长,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婚姻中,女人先是自己,然后才是妻子、母亲、儿媳等角色,不要用委屈自己的方法去取悦别人,这样只会让自己被嫌弃和被看轻。

要学会成就自己,做一个独立有主见的人,能遵从内心做出选择,有能力去拥有自己想要的。

如果两个人能在一起能彼此滋养、成就,那就好好珍惜。要是只有自己单方面的付出,对方一直享受你的付出还要嫌弃你,那就学会反抗,要有离开的能力!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