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绝对契合》全十二期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29 13:20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留意不要说太多,说多了会吃亏。说话不仅会暴露一个人的性格和涵养,还会影响一个人的人生命运。

一个会说话的人在事业上很轻易成功,但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不仅很难成功,还常常由于造口行业而为自己埋下祸根。

人在说话的时候,一定要留意这三句话,记在心里。无论他们说谁,他们都能避免灾害。

第一句话:做好事不能说。

广播剧《绝对契合》全十二期完整版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有些人做了好事,老是喜欢到处说。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尤其是那些到处宣传自己慈善的人。

按照《道德经》的说法,善行如水,水利为万物而工作,毫无争议。做人如水,再好也不要到处说,更不要被人知道,由于一旦启齿,幸福就会消失。

古人说:“有心行善,不会感谢打动;假如你不忍心作恶,就不会受到惩罚。”假如一个人做好事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扬和奖励,这种好事是不纯粹的。即使他做了好事,也不会得到上天的奖赏。

第二句:别人的隐私和过错不能说。

假如你喜欢谈论别人的隐私和缺点,这种行为会为自己播下邪恶的理由,带来不好的后果。

智慧的人不会到处谈论人的长短,不会谈论人的隐私,由于那些谈论人的长短的人一定是对的和错的,所有智慧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

说别人的坏话就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只有傻子才能做到。

第三句:留不住的话就别说了。

诚实说,古人说:“人没有信奉是无法忍受的。”一个人要想在社会上立足,一定要有诚信,千万不要说什么不能兑现的话,那样会让你失去承诺。

假如真的想请别人吃饭,可以直接告诉他们时间地点。永远不要说改天请你吃饭。今天是礼拜几?也许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假如你说这样的话,那就是假话,你会为自己种下罪恶。

与人打交道时,我们必需少说话。我们只和每个人谈了三分钟。少说总比少说好。假如我们少说话,我们创造的生意就会少。说多了,轻易给自己埋下祸根。

当你说的话无法兑现时,学会对着嘴说的时候闭嘴,只是把它藏在心里,不要说出来。一旦你说出来,这句话就会种下一个原因。假如是好的事业,你可能会得到好的结果;假如是一个不好的原因,你可能会带来不好的结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