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督主有病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夸克第二季免费在线听猫耳FM

时间:2023-01-29 16:38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样的体验,刚跟对象在一起时,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但相处久了,两个人变得越来越没话聊。好不容易你想跟他说几句话,对方沉浸在手机里,不愿意理你。

很多时候,导致情侣或夫妻关系破裂的,并不是激烈的争吵,而是渐渐的疏离。

在外面吃饭时,常看到这样的情侣,明明面对面坐着,却都默默捧着手机,一眼都舍不得离开。也有结婚多年的夫妻,跟外人面前打得火热,到家里却一句话也不想说。

一段关系,如果走到这样的境地,实在让人心酸。伴侣之间,怎样才能避免两个人之间没有话可聊呢?不妨好好看一看下面的观点。

督主有病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第二季免费听猫耳FM

一、经历更多共同的体验

网上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所谓新鲜感,不是和新的人一起去做同样的事情,而是和身边的人一起去体验新的人生。

有的朋友也许会说,我倒是想跟老公出门逛街啊,但他玩游戏都来不及,哪叫得动呀?答案很简单,他不喜欢逛呀!有研究表明,陪女人购物给男人带来的压力最大,甚至超过工作。

两个人在一起,是要共同寻找一种平衡状态,使得双方都能从中得到滋养。不妨找一些彼此共同的兴趣和爱好。

比如一起去一趟旅游,或许你们会发现彼此身上对世界不同的看法。又或者一起养成阅读的习惯,这样可以彼此交流思想。甚至简单一点,你们可以一起追一部电视剧,又或者养一只小宠物,其实都可以增进感情。

所以说,有时候并非对方不愿意陪你,而是我们要寻找一种你喜欢、对方也喜欢的活动方式。

二、对伴侣保持好奇心

不得不说,现在很多人太佛系了,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没兴趣。特别是两个人不是上班,就是宅家里,各自忙活自己的事情,缺乏沟通,这样下来,旧的东西不断流失,新的东西无法进来,两个人的感情很难增进。

无效沟通所带来的问题是,只要一方回避沟通,另一方就失去信心。如果你或你的伴侣中,有一方已经回避沟通,那么得引起注意了,这是感情麻木的状态。

情侣或夫妻二人,对世界要要保持敏感性,始终在探索、求知。感情中的两人,要多一些跟对方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感受,这样对方才可以走进你的世界,如果你总是对伴侣保持好奇心,你们不会存在无话可聊的状态。

三、给彼此多留一点空间

我们常常会看到这样的情形,女方不停地絮叨和抱怨,而男方则不愿意搭话,满脸都是不耐烦,这种态度愈发激怒了女方,越说越多。如此,形成一种恶性循环。

其实,学会保持一点点距离,对一段关系至关重要。

所谓小别胜新婚,就是这个道理。学会留一点空间给对方,也留一点空间给自己,是一种智慧。

关系中的两人需要互相尊重,有时候他下班回家,累得只想玩游戏,其实这是因为男人要独处,你需要给男人一点自己处理压力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你可以刷刷喜欢的剧、看看喜欢的书,给自己充个电。虽然彼此,互不说话,但氛围也可以很舒服。

最后我想说,所有的关系都需要经营。婚姻的幸福并非是一道难题,而是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探索。两个人能够相守一生,其实是最大的运气,不妨重新重视你们的关系,相信很快你会发现可以改进的地方。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