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不安于室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夸克_by卡比丘广播剧推荐

时间:2023-01-29 16:52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两天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女人过了三十岁以后,人会变得没有安全感,不但会因为生活感到焦虑,并且容易情绪不稳定。

到底是因为年纪大了,容颜不再那么年轻了,还是因为经历的事情多了,想法发生了改变?想来想去,我问了身边的闺蜜和朋友。

这不问还好,一问反倒是让我重新反思了很多的问题。其中有一个比我大很多岁的已婚女性朋友,她给我们讲述了关于她的情况,让我深刻地认识到,原来打败女人的,并非是年龄,而是面对年龄的心态 。

不安于室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by卡比丘广播剧推荐

我的这个朋友,她正在经历第二段婚姻。十年前,她二十出头,喜欢一个酷酷的男孩儿,他经常骑着摩托带她去兜风,给她的感觉就是,这人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仿佛命中注定。后来她也不顾父母的反对义无反顾的嫁了。

本以为会岁月静好,可是男人也逐步成熟,不但经济能力越来越强,渐渐地她感觉对方已经没有当初那么重视她了。

有时候看到丈夫应酬,整天在外天各种玩,很少回家。难免会心生极大的不安全感,觉得控制不住对方。这样一来,便经常跟对方产生分歧和争吵。

她想过安定的生活,可是她觉得自己容颜易老,在男人面前已经没有了任何优势,总觉得生活依赖着男人,自己已经深陷到婚姻的被动当中。

其实,女人的心态是随着年龄和经历的事情而改变的,不同的年轻,会对感情的需求发生不同的选择,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女人也容易迷失自己。

1、独立是你安全感的来源

想起之前看到过的一句话:“当一个女人找的男人越来越丑的时候,那就说明她是真的想结婚成家了。”而我对这句话也是赞同的。

到了一定的年龄,女人就不会再迷恋所谓爱情的故事了,而是想踏踏实实过柴米油盐的日子。虽然平凡,但能和最爱的人享受最大的温暖。

大多数的女人,最终还是想找个人依靠的。但是一个事实很多女人却不理解,现代婚姻跟过去传统的婚姻,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以前可能强调的是男主外,女主内。可是现在的婚姻理念,可能更强调双方都要共同进步。如果你只是一味地依赖男人,在婚姻中不独立,也没有任何的成长。那么你的另一半,始终心里面会把你轻视。

因此想要让自己在中年以后,继续活出自己,你要做的是调整好心态,让自己实现经济独立或者精神独立会更加重要。

2、男人的情感需求会所有变化

女人要选择对象步入婚姻,大多都不再选择帅气的男人,因为很清楚自己很难留得住对方,长得太帅气,并不能提供安全感,生怕婚后对方却到处沾花惹草。

而同理,男人在这个阶段,同样会对女人的要求有所不同。年轻的时候,也许男人会更关注外在的吸引力,但是随着婚姻的结合,男人更注重女性的内在品质。

因此,你要明白的是,年龄的增长并不会让你丧失魅力。更重要是你有没有在成长过程中沉淀自己。一味地保养和美容,还徒劳地希望靠美貌留住男人,只会让你压力越来越大。

我希望女人应该正视自己,而不是一味防止衰老来蒙蔽自己。只要你成长以后,自然能够在男人面前拥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而这种价值才是你中年魅力的源泉。

3、别因为年龄而感到焦虑

很多女人年龄上来了,就容易自怨自艾,这是一种非常糟糕的心态。

别认为觉得年龄是你的短板,当你越觉得自己年龄是你的阻碍,这种信念就会被放大。并且让你自身的悲观情绪蔓延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这种焦虑和不安的情绪,会投射到你的伴侣身上,让对方也感到压抑。

正确的做法是,你应该接纳自己会衰老的事实。因为每个人都会衰老,而并不是只有你变老。

人在每个阶段,都可以活出自己的色彩。不妨多一点培养一点兴趣爱好,或者让自己学习一门手艺。这些都会让你时刻感觉到自己的活力。正所谓人老心不老,心态上的年轻,会让你重现换发出新的魅力。

人生就像一次远足,我们总是会遇到很多的困难,而年龄所带来的变化,也是其中的一种。当你接纳自己以后,你自然能明白,这只不过是因为你在成长,比之前更加成熟而已。女人,永远不要纠结过往,更不要畏惧未来,过好当下,你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