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请勿洞察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下载_耽美广播剧h

时间:2021-06-04 16:06   作者:十年过客   阅读:

现代,歪果背景,奇幻,剧情向。带一点不严重的小恐怖,并不是闹鬼捉鬼那类。一个神秘的很能打的调查员x一个神秘的有些浮夸的神棍=列维 x 莱尔德,最近两年克苏鲁在国内非常火,很多带有克苏鲁元素文艺作品面世,网文中最火的莫过于起点大神爱潜水的乌贼的《诡秘之主》,在女频中,也有不少带有克苏鲁元素的佳作。不过今天推荐要作品《请勿洞察》,全文没有出现诸如触手之类的克苏鲁元素,但是深得洛氏写作的精髓:不可名状的恐惧如影随形。

《请勿洞察》配音组

报幕:刘一鸣
列维:赵毅
莱尔德:许凯
米莎:于鸣鹿
塞西:李佳思@光的岸面
尼克:李望松
老警卫:言浩

请勿洞察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下载_耽美广播剧h

《请勿洞察》内容简介

从古至今,很多奇奇怪怪的失踪案件都与“不协之门”有关。它其实是一个通向未知领域的入口或者说通道,能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假如有人察觉到了它,那么总有一天,他会走进去的。

攻是某个神秘组织的一员,也是一起因为“门”导致的全镇失踪案的幸存者之一。而受曾在小时候进去过“门”里又安全回来,后来又因为精神问题被送入精神病院,出院之后就加入了一个国家神秘机构。这两个隶属于不同组织的主角一直都在调查与门有关的事件,因此他们经常会“巧遇”。

故事的开始是因为一起学生失踪案,很巧的是这起失踪案就发生在受的弟弟的家中。两位主角相遇,一起调查进门之后也安全回来但却疯了的老人、她的能看到奇怪事物的孙女、失踪的弟弟和他的基友……通过受的能力,他们看到了“门”并进入了“门”中,与弟弟和基友汇合了。

在“门”的世界里,人们不会新陈代谢,就像时间在他们身上停止了一样。在那个世界里,他们遇到了血红色的“居民”和灰色的“猎人”,以及已经被同化的之前失踪的人……随着探索的深入,所有人都渐渐地改变了,虽然还是那个模样,但内里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最后受选择陪伴真身不可描述的攻一起待在他创造的那个世界中,那个只有他们两人是真实存在的世界…

《请勿洞察》广播剧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