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辣鸡室友总撩我》广播剧资源无删减全集网盘夸克猫耳完整版

时间:2023-01-29 17:21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前几天有位女性朋友哭着对我说,她没有爸爸了。我正思考怎么安慰她的时候,突然,她擦干了眼泪,笑着对我说了一句:“没关系,反正有他没他,我的生活也不会发生改变,就是苦了我妈妈了。”

后来经过细细的盘问,我才明白,原来她爸爸比她妈妈大20岁。她妈妈二十岁的时候,嫁给了她爸爸。以前她崇拜他什么都懂,后来在一起生活了,两个人结婚后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她才发现她嫁的人,其实就是一个“嘴俏而心不诚”的人。

《辣鸡室友总撩我》广播剧资源未删减全集网盘下载猫耳完整版

女人啊,年轻的时候最容易陷入男人的甜言蜜语中,而且几乎所有女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大叔梦”,觉得他们踏实,安稳,会心疼人。可是你想过吗,这种男人之所以会这样,都是因为他们这些年有过太多的情感经历,从而找到了经验。

再加上好女怕郎缠,所以很多女人都会被大叔型男人虏获芳心。今天主要跟大家讲一讲,跟年龄比你大很多的男人谈恋爱,到底要注意什么。

一、年龄越大城府也会越来越深

同龄的女人比同龄的男人成熟,这确实不假。但男人一旦过了二十岁,就会和女人一样成熟,甚至比女人还成熟。那些稍微年龄大一点的男人更是如此,没人能摸得透他们的想法。

女人喜欢的大叔型,并不是那种一事无成、碌碌无为的男人,而是事业有成、文质彬彬的类型。可他们这种人喜欢年轻女人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单纯可爱,没有被社会所污染。

越是年龄大的男人,心中的城府就越深,他会在细节处爱你,会讲你喜欢听的话,但绝对不会把他的一切,把他的所有,把他的全部的真心都和你交换,哪怕是你为他付出整个青春,他也不会。

二、魅力跟花心程度是成正比的

男人四十一朵花,如果女人一旦被大叔型男人的魅力所吸引,就极其容易超越自己的底线,去做一些丧失原则的行为。因为你无法判断,眼前的男人有没有结婚,有几个孩子。万一遇到一个情场高手,吃亏的永远是我们女人。

他们既然到了这个年龄,那见过的女人肯定不少。要是你付出了真心,他只是玩玩而已,那过了新鲜感,他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不会和你在一起太长时间。

想想看,女人的青春总是很宝贵的,一时失策被更老练的男人耽误了自己的青春,可谓得不偿失。往往你会明白,这样的男人给不了你什么,反而是那些处于黄金发展年龄的男生,反而更有责任感。

三、他的见识和阅历在你之上

首先,没有人愿意让自己女儿嫁给年纪很大男人,另外一方面,我们找另一半,看的是志同道合的三观和同样的兴趣爱好,可是,年龄越大的男人,因为有着丰富的阅历,他的认知肯定会比你强大很多。而这往往不是一件好事。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既然他懂得多,由他来照顾我就好啦。而现实情况是,婚姻总是要相辅相成的,男人也会嫌弃你懂得太少,没办法给他助力。两个人在一起,沟通完全不在一个频道,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这样在一起,其实对于双方都会感到很累心。

最后我想说,感情很重要,他能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不让你孤独终老更重要。而且,女人与其把寄托放在男人身上,把一辈子赌在男人身上,不如多花点时间,让自己变得强大,你要明白,真正高雅的女人,从来不依附任何男人,才能在在大千世界活得潇潇洒洒,无拘无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