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明人不说暗恋有声剧完整版百度云广播剧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30 13:36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李楠有些焦头烂额,工作上老出差错,本来有希望升职如今也遥遥无期;生活上,妻子跟他正式提出了离婚。这个决定让他措手不及,瞬间上火,半边脸都肿了起来。

他跟妻子结婚二十年了,这二十年虽说不是每天都恩爱,有时候也会吵架、冷战,但他觉得生活能过得去,也算是平平淡淡,安安稳稳。

即便是有不愉快的时候,可夫妻两个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总有上牙碰到下牙的时候,磕磕绊绊很正常。儿子如今也上初中了,很懂事学习也好,平常没怎么让他们操心,他跟妻子也没因为孩子的学习吵过架。

明人不说暗恋有声剧完整版百度云广播剧资源下载

岳父母对他也很好,时不时会寄东西过来给他们吃。每次两个人有不愉快,岳父母也不会随便插手,更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向着自己姑娘。

他怎么都没想到,妻子真的能做这么绝,不顾及二十年的夫妻之情,提出离婚。

其实理由他也算是知道,只不过没意识到这个问题能严重到这个程度。他做了一件错事,瞒着妻子把父母接到家里养老,安度晚年。

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李楠心里也没底。但如果不这样先斩后奏,妻子肯定不会同意。他先把父母接过来,到时候即便是妻子生气也不好当着两位老人的面发作,到时候他再哄哄,这件事情也就这么过去了。

刚开始的时候,事情发展跟他想得如出一辙。把父母接到家里的时候,妻子虽然吃惊,但当面也没说什么。晚上睡觉的时候才问他怎么回事,李楠只能添油加醋,说是因为父母身体不好,在老家没人照顾,他就想把父母接过来住几天,顺便检查检查身体。

妻子点头没说什么,算是答应了。父母在的这些日子里,妻子也算是悉心照顾,每天不是鱼,就是肉。有时候下班晚了,还会提前从饭店打包好饭菜送到家门口。

李楠觉得自己这件事情做对了,到时候时间一长,妻子适应这种生活,就可以顺理成章把父母留下来在这里安度晚年了。

一直到父母住了快半年还没有要走的意思,李楠知道妻子肯定要问他,他躲了好几天,但还是没有躲过妻子的质疑。他意识到自己瞒不住了,只好说了实情。

其实是他弟弟和弟媳打电话说想要出去打工,没时间照顾这才找到了李楠,让他把父母接过去养老。

养父母是应该的,这么多年弟弟和弟媳生活条件也不好,出去打工也是一个好主意。他作为哥哥,应该支持。李楠这么一想,当即就答应了弟弟和弟媳的要求。之所以欺骗,是为了不让妻子拒绝,少点麻烦,他脑袋一转才出此下策。

听完李楠的解释,李楠妻子无法接受,她像个傻子一样,被自己最信任的另一半骗得团团转。

李楠妻子说:“我不是那种恶毒的儿媳妇,你若好好跟我说,即便是我不同意,也会跟你商量其他安顿父母的办法,不会让他们受委屈。可你不能这么骗我,耍我。”

面对妻子的这种反应,李楠只能道歉。本以为哄哄就好,可妻子却提出了离婚。

妻子提出离婚后,李楠也怒了,两个人吵了起来,李楠说:“不就是跟我父母一起住吗?不就是给他们养老吗?这是我的家,房子上是我的名字,钱也是我赚得多,我愿意让他们来住,他们就能来住,你凭什么这么说三道四,还要离婚。”

这些话说出来,伤害的不仅仅是李楠妻子的心,更是伤害了这二十年的婚姻和感情。

没有任何解释的机会,妻子坚定表示离婚,这让李楠瞬间清醒下来。“祸从口出”就是这个道理,如今不管他说什么,怎么哄,妻子都不会回头了。

涂磊说:“找老婆不是给你生孩子,是为了找一个伴,与你相伴到老,是在以后的生活中互相扶持的人,而不是在家干活可以忍受你的人。”

在婚姻中,最忌讳的就是一方全心全意付出,另一方却不懂珍惜。当一个女人愿意跟一个男人同甘共苦、相扶到老的时候,这个男人却不理解她,否定她,欺骗她,变着法地蒙骗她,那这个女人对这个男人不仅仅是失望,更是绝望。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