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青山看我应如是广播剧资源夸克_青山看我应如是广播剧第二季百度云免费

时间:2023-01-30 19:59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当世界上的人越来越多,我们终极会被埋在人隐士海中。人来人往,人聚人散,不知如何是好。

有人说,不如进步学历,进步能力,然后在社会上G口。

众所周知,受过高等教育、能力比你强的人数不胜数。有时候,当你回顾自己的人生,你会发现自己的人生是如斯的渺小。

人类终究挣脱不了这两个字,一个是普通,另一个是无奈。

即使你在某个位置,你仍是会被别人约束。更重要的是,你所处的位置并不老是属于你的。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它终极会成为别人的财产。

对此,有人提出了一个想法主意,既然糊口如斯艰难,我们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青山看我应如是广播剧资源下载_青山看我应如是广播剧第二季百度云免费

实在大部门人一辈子都在寻找,但仍是事与愿违。要知道,当人们知道了自己生命的意义,就证实他们经历了太多的波折,受了太多的苦。

只有在黑暗中才能看到光明;只有跌到最低点,才能抬头看透世界;只有过了半辈子,你才能体会到其中的意义。

要知道,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探索,不断无奈的过程。

02

“我毕业于名校,50岁就失业了,我是一根鸡毛。”

我的一个老乡,王先生,是一个正儿八经的985硕士,但是他50岁的时候仍是失业了。

据他说,他的公司宁愿年青也不愿老员工。究竟,这让公司里的白叟心寒了。假如你能年青十岁,你肯定会和他打一架。但是现在我老了,没有太多精力去操心。

实在早年王先生考上大学是由于学习好。当时的大学生简直是天之骄子。但是,读完这本书后,他没有去国企工作,而是在沿海城市努力工作,加入了民营企业。

按照他当时的说法,现在经济发展这么快,出海的浪潮大张旗鼓,谁还想留在国企过平凡的糊口?因此,他去珠三角淘金。

三十三岁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能力不如身边的人,他觉得有些力不从心。这时,他把个人能力的缺乏归结为“学历不够”

于是,他做出了选择,辞职去参加研究生考试。孩子一出生就需要抚养,老婆孩子又没时间找工作,他还不工作考研究生,真是不可思议。

也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思维和观念的差异。

03

参加了两年的考试后,他成功考入了研究生院。用了三四年,他也毕业了。然而,他的妻子和孩子一直在受苦,他们极其贫穷。

每当他的妻子谈起他,她当即说他刻板、呆板,甚至不太体谅他的家人。

研究生毕业后,他只有一个感觉:房价开始上涨,一直在珠三角租房,没有买房。现在他连一万块钱都没有。

没办法,他只能竭尽全力找工作,但愿自己的研究生学历能换来市场的“青睐”。相反,他要么被拒绝口试,要么在三个月的试用期后被解雇。反正别人都觉得他不够称职。

四处逛逛后,他终于进入了销售行业。实在他当时的心态就被打破了。我毕业于一所名校,获得了硕士学位。怎样才能和高中毕业的人竞争食品?市场不是在冲我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