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神明今夜想你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免费听广播剧

时间:2021-06-07 12:54   作者:昭昭灼灼   阅读:

《神明今夜想你》配音组

姜穗:乔诗语
驰厌:轩zone
驰一铭:叶清
姜水生:图特哈蒙
梁芊儿:兔子
洪丽云:沈倩@李摩尔_Gabriel
赵松石:小狼@邢子皓-小狼
邓玉莲:恩戴米恩@恩戴米恩_玉
董逸:林风@一阵儿风
赵楠:曾梦玉@落子成玉
宋迪:张东@無枝少年
大伯:林柏青@中世纪大理石
婶婶:阮月@阮月清馨

神明今夜想你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免费听广播剧

《神明今夜想你》简介

时光一朝倒退回1997年,这时候——姜穗九岁,呆萌可爱,父亲把她当珍宝;

驰厌十二岁,冷淡阴沉,没爹没妈还要拼死拼活养弟弟。

姜穗衣食无忧还有零花钱;驰厌捂着饥饿疼痛的胃咬牙翻垃圾桶。

姜穗肢体不协调走路会摔倒;驰厌被毒打顽强到像没事人。

姜穗知道,未来驰厌是个了不起的大人物,但她没想过抱大腿;姜穗不知道,她一直是驰厌心中小女神。

姜穗十六岁时特别漂亮,也信了据说驰厌讨厌自己的鬼话。

直到某个大年夜,他声嘶力竭喊“穗穗”。她怀疑自己听错了,小心翼翼问:“你是想说,岁岁平安吗?”

清风,圆月,干燥的夜。半晌,他道:“是啊,穗穗平安。”

生活教会驰厌第一个原则就是人生苦短,不该奢求的事不要念念不忘。可他到底没忍住变了卦,变成了,人生苦短,死也该死她心上。

1,男主年少落魄潦倒,为了口饭什么都豁得出去,野蛮生长,摸爬滚打七窍玲珑心。

2,男主自卑向,日常励志文。女主一直是男主女神、心中的小仙女。

3,97年开始的背景。

这本小说是女主重生,女主知道男主在以后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大人物,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去抱大腿。就只是把上辈子有些做的不对的地方重新做了一遍,对男主也更好了,她知道以后的男主是个好人。

女主是单亲家庭,只有一个爸爸,但是女主的家庭条件在当时来说也算是挺好的了。她小的时候身体不协调,走路都慢吞吞的,经常摔跤,我感觉作者在描写这一点的时候,让我感觉女主特别可爱,特别喜欢。

男主和他的弟弟算是被寄养在他的舅舅舅妈家吧,舅舅舅妈对他和他的弟弟也不好,中间有描写男主和他弟弟居住的环境,当时看的时候就感觉很心疼男主。

男主为了让他弟弟继续念书,就辍学打工了,刚开始好像是给人家修车,修着修着车就渐渐地会改装汽车,就慢慢有了门路,为后面成为了大人物,做了铺垫。

男主的弟弟也算是一个比较偏执,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记得一点桥段是中间男主的弟弟被他的同学脱掉了鞋,露出了破了洞的袜子,后面男主的弟弟就特别计较这件事,好像把他的那个同学怎么了(有些记不清了)只记得也是一个非常不好惹的人。

男主和女主的感情似乎好像是男主,从女主小的时候就挺喜欢她的,男主跟女主好像年龄差是有点大的,在他们在一起之后,男主还始终把女主当成女儿一样疼,反正就看着很暖。我特别喜欢男主的原因,就是因为男主在经历了那么多社会对他的不好之后,对待社会还是那么宽容,那么温暖。这点特别戳我,整本小说其实都在表达一个宽容温暖,我特别特别喜欢。

《神明今夜想你》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