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行让我上广播剧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全集资源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31 13:54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两个人恋爱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想要“更进一步”。于是,结婚就成了彼此应该去考虑的事了。

一般来说,恋爱到了某种程度,就可以顺其自然地进入婚姻的殿堂了。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彼此的感情基础不错,彼此的各方面条件都合适。

而有些情侣,最终却并没有走到结婚这一步。有人说:“之所以会落到这样的局面,究其原因其实就是不够爱。”

而最终没有走到一起的情侣,往往也会安慰自己,给自己找一个理由。那就是:或许彼此没有缘分吧。

当然,出现这样的局面,或许也只能给自己找这样的一个理由了。至少,这样听上去会好受一些。而自己,或许也能更容易接受一点。

其实,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最需要做的是“审时度势”。

我行让我上广播剧免费听百度网盘全集资源下载地址

或许有人会不明白这个道理。简单来说,我们需要时刻判断自己的感情状态。若到了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的时候,就需要果断选择及时止损。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但真正能做到的的确不多。读者小梦,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虽然最终选择了分手,但也付出了很多,心里还是有些悔恨的。

下面我以第一人称的角度来讲述她的故事。也希望通过她的故事,给有着类似经历的恋爱中的女人一些建议。

01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在30岁的时候失恋了,或许是一件很糟心的事。

可,感情的世界里就是这样,谁也不知道彼此能不能走到最后。俗话说:“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虽然现在的我,还是没有走出失恋的阴影。但我还是试着去努力接受这一切。

2个月前,我和恋爱3年多的男友分手了。虽然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时间是3年,其实我们相识的时间却有5年。

我们是同事,5年前就认识了。只是那个时候,并没有太多的交集。彼此之间,也只是同事关系。

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我们会走到一起。或许,我们之间是存在这样一段缘分的吧。

3年前,他开始追我。而我也很快就答应了他。那个时候,我们彼此之间是幸福的,是甜蜜的。

和他在一起的3年,我也付出了很多。比如,在生活上我会很用心照顾他。在事业上,我也会努力帮衬他。

我是打算和他结婚的,所以我才会用心付出。

在我们那里,一个30岁的女人还没有结婚,是会遭人说闲话的。我父母经常打电话催婚。

我每次都说:“再等等。”

我给男友也提出过结婚的事,他并没有正面回答。

就在2个月前,我鼓足勇气,向他求婚。可我得到的结果是“拒绝”。

一个女人主动向男人求婚,结果却被拒绝了。这样的局面,我想任何人都会觉得尴尬吧。

我很是伤心,求婚被拒绝后,我冷静了一段时间。最终选择了分手。以上,就是我这段感情的大致经历。

02

我30岁,向男友求婚被拒了,想给恋爱中的女人一些建议。

第一:求婚被拒,要找到原因,若对方不值得你继续付出,要果断选择放手。

说实话,对于女人来说,30岁的年纪,是该结婚的年龄了。而这个时候,自己还主动向男友求婚。从某种角度来说,是鼓足了莫大的勇气了。

而这个时候,若还被拒了。那种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

我向男友求婚的时候,他还是采取不直接回答的方式。这让我很伤心,最终我们吵架了。

他才急忙说:“你既然说你爱我,男人不能再等我几年吗?”

我笑着说:“你说得真的很轻松,女人的青春是等不起的。算了吧,我们还是分手算了。”

我提出分手,他也没有过多的阻拦。

对于这样的局面,我心里是寒心的。或许,在他看来,我们早就不应该在一起了吧。

所以,若你向恋爱几年的男友求婚,结果却被拒绝了。一定要找到原因,若真不值得继续付出,就果断一点放手。

是啊,继续和这样的男人纠缠,只能让自己受伤。

第二:恋爱中,要时刻“评估”自己的感情状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选择。

简单来说,要随时掌握自己的感情状态。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和男友分手后,我也在思考这方面的问题。我仔细回忆了我们在一起的这三年时间。细细想来,是我自己爱得太深。忽略了很多东西。

比如,一直以来,基本上都是我在付出。而他似乎只是在接受。他用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他的事业上。而对于我,却并没有付出什么。

他总是让我“等”,却还打着“爱我”的旗号。这些都是在我提出分手后才想到的事。

的确是这样,是我太在乎他了。而并没有认清我们感情的具体状态。若我早点意识到这一切,或许我早就选择了“止损”。

是啊,女人在恋爱中,一定要对自己的感情状态负责。要做到“心中有数”。

第三:求婚被拒了,不要责怪自己,要学会原谅自己。

两个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并不是一个人的错。就拿我自己的这段失败的感情来说。我自认为,自己做得已经够好了。

但感情始终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他不愿意和我结婚,我都那么主动了,他还是那个态度。

面对这样的局面,也只能说是我自己看错了人。

其实,有些男人就是这样,他们根本就不值得女人为他付出。这样的男人,女人就应该果断选择放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