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一人一首成名曲mp3音乐包经典老歌怀旧国语老歌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31 15:19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在的婚姻离不开物质基础,所以良多人都变成了物质,尤其是良多漂亮的女孩子,觉得男人要给钱才能找到老婆。靓女求相亲:“每个月给我一万零花钱!”男人允许后,漂亮女孩反悔了!

28岁的徐先生至今未婚,月薪5000元。他看起来很孝敬,对父母非常尊敬!名下有房有车,家庭前提还算不错!

现在主要是年纪大了,很着急找个合适的伴侣。对于相亲对象的要求,我一定要孝敬父母,最好是温柔体贴,而且看起来体面!最好在160以上。

相亲前,我故意提前来,试图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一人一首成名曲mp3音乐包经典老歌怀旧国语老歌网盘资源下载

27岁的马女士,从事微收拾整顿行业,平时爱梳妆。为了这次相亲,她特地染了一次头发。看得出来她也很正视!

我的形象很好。我想找一个经济能力强,性格和人品都很优秀的男人!

我迟到了,由于染头发耽搁了良久!

等了良久的徐先生和形象很好的马女士,没有瞬间的不满!乍一看,马女士的眼缘很好。

第一次见到徐先生后,马女士觉得自己没看对眼,有点绝望!坦白说,我每个月都去“做鬼脸”,用度很高,基本上一个月3000多!

徐先生也很听话,说这样的用度不贵,他能承担,尤其是出去吃饭的时候,和漂亮的女朋友有面子!

马女士说,她要求男朋友要干净,不要戴眼镜!

这个笼统的说法基本上就是说你不想!没想到,徐先生妥协了,他可以戴隐形眼镜。

马女士见徐先生对自己如斯宽容,便说了她的结婚要求。她还需要彩礼买房买车!男方至少要在编制里有一份工作,然后每个月给自己一万块的补助!

这些前提远远超出了徐先生的预期。可见相亲失败了!

看得出来,良多普通人知足不了物质女性的要求!这些现实而物质的人,恰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好了,本期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喜欢的朋友可以喜欢,珍藏,关注!假如你有更好的想法主意和建议,也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讨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