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七根凶简有声小说百度云网盘下载_喜马拉雅听书

时间:2021-06-08 18:31   作者:LL爱推文   阅读:

《七根凶简》配音组

旁白:骆驼@Big刀
罗韧:赵成晨@赵成晨要努力开心呀
木代:史梦涵@苏丝史
曹严华:赵哲豪@小赵今天也还是萌新
一万三:任京浩@任京浩
一万三(少):青泯邑@青泯邑
炎九霄:孙熹鹤@梦想咸鱼哒哒哒
老族长:张胡子@了不起的张胡子丶
张叔:郑健@请叫我郑枪
霍子红:韩啸@笑笑是什咩
炎红砂:周侗@爱糖分的萝卜
神棍:郭政建
郑伯:凃雄飞@干脆面咸胜
聘婷:王小月@小月一米八
郑明山:胡正健@野昂藏
炎老头:夏觅尘@尘尘觅夏
连殊:段艺璇@Dhero-

七根凶简有声小说百度云网盘下载_喜马拉雅听书

《七根凶简》作者简介

尾鱼,大神作家,热衷一切奇思怪想的轶闻,相信世界的玄妙大过眼睛,热爱旅行,尤喜探险,身体跨越不了的险境,就是笔下故事开始的地方。代表作:《怨气撞铃》《开封志怪》《半妖司藤》《七根凶简》《西出玉门》等。尾鱼的小说质量有保证,情节上给人一种“原来事情还可以这样发展啊“的感觉。就是脑洞极大,见多识广的作者。

《七根凶简》内容简介

小说从几个主角出发,他们分别具有金木水火土五个属性,拥有这五个属性的人物均有不同的能力。女主木代从小被母亲抛弃,拜师习得一身好轻功,是有着三重人格的小可爱。后被在云南开酒吧的老板娘收养。属性是木

男主罗韧之前做过菲律宾的雇佣兵,身家本领很厉害。属性是金。男女主是在一场离奇的杀人案中结识。小说还有水火土其他属性的主角,分别是”水“性的一万三,是团队中的智慧担当; ”火“性的炎红沙是女主的好伙伴,为人爽朗正值;“土”性 的曹严华是女主徒弟,为人较为狡猾。当然,神棍这个神奇的人物依然存在于尾鱼的各个小说中。

既然是七根凶简,那必定会有多个相互联系的故事。开篇是最精彩的《渔线人偶》,故事起源于两千多年前,大德之人老子亲封七根凶简,交予尹喜时大笑曰:“世人自此安枕。”围绕这个展开了一系列的离奇事件。《渔线人偶》比较离奇的是人的死法,四肢、躯干、头都被用渔线穿着,从而沦为凶简的傀儡。像《仙人指路》,《胭脂琥珀》等等,都会令人看的浑身舒畅般的难受。

《七根凶简》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