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绝对契合广播剧在线免费收听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01 11:46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搞定了婆婆,不一定搞得定婚姻。但是搞不定婆婆,婚姻也一定搞不定。

当然除了婆婆,小姑子在一个家庭中也是一个关键性的人物,也有着重要的作用。

婆媳矛盾不能太突出,与小姑子的矛盾也不容忽视。双方理应互相尊重,攻克艰难。而不是争风吃醋,谁的地位在家里更重要些。

十个小姑子会有九个觉得与嫂子难相处,而十个嫂子也会有九个觉得与小姑子难处。

年龄差距大的姑嫂相处如同母女,年龄差距小的姑嫂相处如同姐妹。

而更多的,小姑子与嫂嫂的矛盾则是来源于婆婆的不公平对待。

自从家中有了嫂嫂,哥哥不再疼我了。

绝对契合广播剧在线免费收听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张小毕业于一所普通的本科,而自己的丈夫王生则是隔壁重本毕业的研究生。二人通过学校联谊一见钟情,相识相知相爱最后喜结连理。

婚后,王生主外,张小主内,偶尔去学校上钢琴课,王生忙得不可开交,常常出差,又怕张小觉得都孤单,便将她带回家住。

谁知,却是矛盾的开始。

王丽是家中老幺,王生的妹妹,因着王生父母老来得女,因此备受宠爱。性格颇嚣张跋扈,任性妄为。

“自从哥哥有了嫂嫂,就不再疼爱我了。”王丽打着电话对闺蜜抱怨。

“本来就是啊,你哥哥结婚了,他与你嫂子才是一家,你就变成了他的亲戚。”

没想到闺蜜却不帮着自己说话,“什么亲戚,我与我大哥哥有着割不断的血缘关系,怎么是亲戚了,”王丽暗暗较劲,“我一定给我的这位新嫂子一个好好的下马威。”

“张小,下午我要跟丽丽去商场买衣服,你把晚饭做了,把家里卫生打扫一下。”张小眼看自己的婆婆挽着打扮得光鲜亮丽的小姑子要出门。

“好的,妈。”张小答道,本来王生的本意是让自己来婆家住是为了不无聊,眼下来了半个月每天累的像佣人一样,每天干这干那,弹钢琴的手都磨出了一层薄茧,甚至长出了肉刺。

晚上,婆婆、公公、小姑子围在餐桌上吃饭,而王丽被吩咐着去刷锅。

“糖醋排骨这种怎么做怎么好吃的东西能做到这么难吃夜市不容易。”小姑子一边吃一边挑刺,“还有这个可乐鸡翅,真的好咸,我们家盐是不要钱的吗......”

张小心里一阵委屈,但等到去收盘子的时候,却发现盘子里空空如也,嫌难吃还吃得这么干净。

烈阳高照,人也变得懒懒的。

张小刚把脏衣服都扔进洗衣机里,就听见王丽一声尖叫,“你干什么!”

王丽赶紧把衣服拿出来,“你知道这件衣服多少钱吗。这是我大哥哥从米兰给我带回来的,不能机洗,只能手洗,土老帽。”

“对不起,我不知道。”张小有些内疚。

“那还不赶紧给我手洗了。”王丽把衣服丢给张小,继续躺沙发上追剧。

衣服还没洗完,就听见外头王丽说:“嫂嫂,我要吃荔枝。”

“行,我给你点外卖。”

“我不要,”王丽摇摇头,“外卖都是把店里快坏的水果给你,我要你下去给我买。”

“可是我衣服还没洗完。”

“那就买完在洗衣服,我大哥哥在的时候都是他给我买的,既然你嫁过来了,就你给我买。”王丽不依不饶。

“丽丽,你也不小了,能不能不要什么事情都要麻烦别人。”谁知话还没说完,婆婆从屋里走出来,“丽丽叫不动你,我总叫的动你吧。”婆婆一脸不耐烦,“你公公要吃西瓜,就要吃威名路那边的,你快去买。”

威名路离着家里至少五个路口,眼下又是正午,张小觉得心里十分委屈,却又不能不听婆婆的话。

烈阳烘烤着大地,张小只觉得头脑发晕,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

醒来时刺鼻的消毒水味道,询问医生才知道,自己竟然是中暑了,被好心人送到医院来。

出院时,已经是傍晚,回到家,便受到一阵冷嘲热讽。

“叫你买个西瓜到现在才回来,西瓜呢。”婆婆冷艳斥责,却丝毫没有因为自己消失了一下午而担心。

“妈,我中暑了,被人送到医院,刚刚才醒。”婆婆的言行让自己感觉十分寒心。

“身体这么弱,一看就不好生养,还不赶紧做饭去。”婆婆竟然丝毫都没有关心自己。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做完饭已是八点多,忙活了半天,张小觉得自己又要晕过去。只想赶紧吃饭补充些能量。

刚坐下拿起筷子,却听见王丽冷嘲热讽道:“嫂子,赚钱少的不陪吃饭。”

忍一时卵巢囊肿,退一步乳腺增生。

在婆家的这半个月,张小觉得每时每刻,自己的耐心都在经受着挑战,自己的底线被别人踩成了一滩烂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