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C语言修仙广播剧全集夸克_C语言修仙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分享

时间:2023-02-01 12:43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在是凌晨两点多,我又睡不着。原因是我刚才睡觉的时候,手臂被一股认识又遥远的热流袭击了!敏锐中,我溘然坐了起来。是的,孩子尿床了。

你可能觉得只是尿床,有什么大不了的?但对我来说,它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想到它,一碰它,我就后悔...

故事从孩子小时候开始,固然现在才三岁。

小时候不要用太多纸尿裤。我见过良多父母。一片纸尿裤可以用一上午,整片纸尿裤只有满了才能换。我以为即使是最好的尿布,像那样,也不能有更好的透气性。况且孩子小时候比较胖,尿一两次基本就要换一片。到时候,用度会很大。相信所有领养的孩子都知道。

一岁以后,由于夏每天色热,他又胖又贵,所以我给他换了纸尿裤。他的祖母开始在固定的时间为他排尿,可能每半小时一次。后来他逐渐了解到,他会自己告诉我们他想尿尿,还会一夜发牢骚,说要起来尿尿。由于是男孩,我们预备了一个小瓶子去接他,他尿完就会倒头就睡。

C语言修仙广播剧全集下载_C语言修仙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分享

溘然有一天,孩子的爷爷发现嘴里长了什么东西,开始认为是口腔溃疡。他一直吃药,我们不在乎。过了十天,他说仍是不太好,我就说看看。当我看到它时,我惊呆了,很显著有不好的东西长出来了。那天,妈妈带着爸爸去省病院检查,把我和孩子留在家里。

天天做饭,打扫房间,洗衣服,照顾宝宝,担心家庭,孩子晚上起床睡不好。我只是天天都有表面的快乐...究竟孩子还小,不能整天伤心。

爸爸想做手术。好在还不算太坏。中期堵截再化疗。假如不复发,就没事了。大家也要留意一下。假如他嘴里长了什么希奇的东西,不要推掉。现在还后悔没早点查他!

我父亲在地里呆了将近一个月。对于我这个新手宝妈来说,那段日子真的是难以忍受。父亲在上海工作,天天只有视频连线。有时他太忙了,所以他只能整天晚上打招呼。

一天晚上,我刚睡着。就是这种感觉。一股热流侵入了我的手臂。我溘然坐起来,发现孩子尿床了!那天我忘了放尿垫,由于他有尿的时候老是给我打电话。但当时气得不知道邪火从何而来。我叫醒了他,我说,看,你为什么尿床?这时,他似乎还在睡觉,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无辜地看着我。我们盖的所有被褥和被子都得重新换一次。我别无选择,只能开灯。灯一亮,他就开始哭,这可能会打搅他的睡眠。但是他的哭声彻底激怒了我。我把他放在地上。你为什么哭?他大喊大叫,谈论他,改变床上的东西。一万个人心里恨他。他看到我气愤了,哭得更厉害了。怎么说呢,他还在哭,我直接捉住了他。我说,你想被打吗?晚上,你把我吵醒,你一直哭。闭嘴!当然,没用。一直哭,所有的情绪都爆发出来。我把他推倒,狠狠地打了他几下屁股,然后哭了!他第一次被打时,完全迷路了...不知所措。

一切收拾好后,我把他抱起来放在床上。那时,他已经独安闲地上睡着了。我看着他屁股上的红色掌纹,忍不住哭了。躲在床上,眼泪不停的流,不停的流,似乎失控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睡着。

第二天早上,我一醒来,就赶快去看他的屁股。幸运的是,它已经消失了。当时,我的手很痛。他才一岁多,什么都不懂。他知道什么?而我居然打了他!后悔...

从一岁开始,在我的记忆中,一年365天,他尿床的次数很少,但每次尿床,我都会回忆起当年的场景,陶醉在遗憾中...

现在我3岁多了。昨天我带他出去玩了一天。可能是我太累了。我睡得太沉了。发现尿床了,就把他叫醒,移到一边,问他有没有尿。他说没有,他看着我悄悄地铺床,但我的心布满了起伏。我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那一年前的事,但我永远不会健忘!

收拾好东西,躺在床上,我开玩笑说你在尿里睡觉。假如你想再尿尿,请打电话给你妈妈。他笑着说,好吧,然后在我脸上亲了一下就睡着了~ ~ ~ ~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