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青山看我应如是》广播剧百度云盘资源下载地址_耽美广播剧

时间:2021-06-10 14:37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青山看我应如是》静水边(木更木更)原著。我见过一座青山千万年,觉得甚是妩媚,不知那青山见我,应如是?《青山看我应如是》广播剧全一季共12期。主役CV分别是:羊仔(饰嵇清柏),魅影之声(饰檀章)。魅影大大是佛尊时,无悲无喜,无欲无求,下凡历劫时,每一世都有不同的特点,可以傲娇,也可以病娇。羊仔莫名好攻,转成大胸萝莉,老和尚什么的真的很可!是有点搞笑又有点上头的一部剧。

《青山看我应如是》广播剧百度云盘资源下载地址_耽美广播剧

《青山看我应如是》内容简介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本应是六根清净的无量佛,却因淘气贪玩,活泼大胆的梦貘,妄念陡生。佛尊下凡历劫,座下梦貘下界。

第一世,他是冷酷暴虐的皇帝,他是一心陪睡救攻的皇后,终是爱离别,求不得。
第二世,他是残疾少年大佬,他是年上和尚,最终仍是救他而死。
最后一世,他是未得道的蛟龙,他是引领修炼的仙人。“这一世他白衣而来,舍身渡我两仪之惑。”

原来这一切都是无量早计划好的,皆因生了妄念,有了执念。若规定佛不能动情爱人,那么就让我来定规则,只爱你一人。我静静地看着眼前这座青山千年万年,本是无情的山石被有情之眼注视得也似妩媚多情。生生世世,只待那青山见我亦如是。

点评

这种生生世世轮回的历劫文真的特别戳我,那种两人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对方唯一的感觉,也只有纸片人这么好磕了吧。攻爱的比较偏执,但是申请,对于攻来说,受是他的妄念,若妄念生则无量死,那他就和受同生共死,永不分离;受全程对攻都是一心一意,只是开窍的比较晚。他即是无量,无量即是他。佛渡无量众生,而他心若灼火,只为渡佛一人。人间再好,不及你我长相厮守。

《青山看我应如是》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