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广播剧资源全集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02 13:26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媳妇娶进门,婆婆丈夫做闲人?

我和前夫董凯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当时帮忙介绍的人是我父亲和他父亲共同的好友,因为是很多年的关系,所以我们家很相信这个人。

和董凯见面后,彼此满意对方的外表,再加上两个人的家世也都差不多,算得上门当户对了。于是相处短短半年后,我们结婚了。

婚后的最初,董凯还算可以,但很快因为他母亲的干涉,他像变了人似的,家里的一点点活儿都指使我做。用他们的话说,媳妇娶进门,婆婆丈夫做闲人。

02娶媳妇,就是娶保姆?

我也有工作,但我不矫情,尤其做家务,我从来都不靠董凯,也不指使他,尽量自己完成。但每个人都有力所不能及的时候,尤其加班回来晚了,看着那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我做饭吃的时候,我的愤怒也会像春风吹拂下的草,不可控制地冒出来。

于是争吵就开始了。这个时候,身为长辈的婆婆,不是劝说,而是站在董凯的一边,对我横加指责。甚至说出:娶媳妇,就是娶保姆的话来。我明白了,我嫁了个妈宝男。

但凡有一点脾气的女人,都很难忍受这对奇葩的母子。两个人争吵过程中,也动过手,到了后来,感情到了最低谷,两个人都不再留恋了,生出了离婚的念头,也都曾经亲说出来过。我不是拿婚姻当儿戏,但这样的婚姻实在不值得珍惜。我反对有些女人的观点,一忍再忍,忍到最后,自己都麻木了,连尊严都会被踩在脚下。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广播剧资源全集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03婆婆说露了嘴,我知道他们母子合计的事情是什么了

就在我做好了离婚准备的时候,我发现董凯和他母亲总是背着我悄悄合计着什么,只要我回来了,两个人立刻就不说了。而且,他们似乎很苦恼,合计很久了,也没找到解决的办法。

我其实也不在乎他们合计什么,毕竟我有工作,没孩子,离婚对我的打击可以说微乎其微。我不动声色,甚至问都懒得问一句。

我能沉住气,婆婆沉不住气了。有一天,她见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便主动坐到了我身边,结婚的八个月时间里,这可是头一回。

婆婆没话找话了半天,终于装作不经意地说了一句:咱们现在住的这个房子有点小,现在一家四口都有点挤,将来有了孩子更不够住了,不如卖了它,我添钱,我们再买个大房子,你说怎么样?婆婆说漏了嘴,我终于知道他们母子合计这么久的事情是什么了。

04听了婆婆的话,我差点笑出声

听了婆婆的话,我差点笑出声,我和董凯结婚,婚房是我家出的,虽然九十多平不算大房子,却比董凯家以前的一室小旧楼大很多,所以公婆才不请自来和我们一起生活。

现在他们是想离婚,又怕我要房子,于是想把我的婚前房子卖了,再买房子,让它变成婚后的,这算盘打得再精明,也得我肯上当才算啊。

我看着婆婆说,你可拉倒吧,我和你儿子都要离婚了,你还想办法霸占我的房子?难怪你儿子会离婚,因为家教不好。而且我断定,有你在身边,他一辈子都不会幸福。

如今我们离婚三年了,我已经再婚一年,而董凯,还住在他家的一室小楼里,住他母亲的妈宝呢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