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昼夜连绵广播剧在哪听_昼夜连绵全集百度云资源下载

时间:2021-06-11 16:51   作者:梦迴前世   阅读:

回声漫响工作室制作,快看漫画Anjeo原著漫画改编,同名广播剧《昼夜连绵》。女主连绵,拥有一双“死神之眼”,能看见别人的死亡率。只要有人碰了她生命值便会上升,到了百分百即死!她生来就是不一样的存在,校园里被同学孤立,霸凌。男主本是死神,他的任务本是杀死女主,可他却多次救了女主,即使自己可能会失去生命,也要保护女主。

影月倾羽老师的连绵因为能看到别人身上死亡率的特殊能力,导致和她接触的人也不断倒霉,她背负着一路走来因为她逝去或遭遇悲惨的人的故事,从不愿与人接触一心求死,却无法死去,直到遇见死神,才有了不一样的际遇。从无助到绝望,从痛苦到求死,连绵的可爱,无奈,难过,恐惧,坚定,每一种情绪都表达得非常清楚,让听众跟着或哭或笑,因为她拥有朋友而和她一样开心,因为她被人冷落而和她一样难过,因为她无法拯救而和她一样绝望,为她的命运不公,也为她遇见了死神和余离感到幸运,故事很苦,但也很甜。

昼夜连绵广播剧在哪听_昼夜连绵全集百度云资源下载

袁铭喆老师的死神邹夜真的是活脱脱一个傲娇冷漠霸总人设,这霸道的语气,这冷酷的样子,妥妥一欠揍的熊孩子,声音真的好贴哦!但是后来,他遇见了连绵,开始变得犹豫,变得情绪不定,法力失常,心脏骤痛,因为爱情,所以深情,傲娇霸总变深情王子,没有比这更吸引人的角色了,所以他开始勇敢,口嫌体正直的典型代表,又气人又可爱,演绎得很精彩!

林予曦老师的余离曾被连绵那样声嘶力竭地守护过,所以当他再次遇见,便倾心反向守护,不怕危险,不怕倒霉,无谓生死,无谓鬼神,只因为喜欢,只因为那个荒谬黑暗的曾经。林老师的余离从始至终地温暖,对连绵不离不弃地照顾,对邹夜的敌意,为救连绵不惜一切的决心,对那些排斥连绵的人加以训斥,暖暖的声音带着暖意,温暖了连绵,也温暖了广播剧外的我自己。无论是漫画还是剧情,无论是后期还是配音,都很不错,感谢合作出品的各方大佬,谢谢你们带给我们如此精彩的广播剧,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昼夜连绵》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