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广播剧全集资源网盘下载

时间:2021-06-12 11:23   作者:柒崽   阅读: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不是风动原著,广播剧《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猫耳FM播出,主役CV分别是:金弦(饰林水程),赵毅(饰傅落银)。虽然作者大大文笔很好,但对本甜文爱好者来说,也太虐了吧。攻不仅是受的替身,还要是他父母的替身 ,因为攻的大哥死了,他母亲就浑浑噩噩的,有时候会把他错认成大哥。感觉攻也太惨了,还有人爱他吗。我是没挺下去,适合虐文or狗血爱好者,双替身,酸爽好看。

制作组
制作人:月月@蜜兔子月月
配音导演:正经太郎@正经太郎奇遇记
统筹:海浪@贫僧法号勿浪
编剧:Lazarus @谁拿青春掷海去
监制:月月、海浪、公子秋意@高山上的秋意
动效:刀刀呆@刀刀呆-梨李-刀有财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广播剧全集资源网盘下载

配音组
林水程:金弦@金弦North
傅落银:赵毅@阿空-毅
夏燃:倒霉死勒@倒霉死勒
楚时寒:天空@sky微笑生活
董朔夜:江笙@江笙Jeff
徐梦梦:刘蕊@Rae-Lr
欧倩:蔡娜@舒小耗纸_是纸不是子
周衡:风萧萧兮@CV风萧萧兮
吕健:余昌宇@FISH宇昌宇
安如意:张东 @無枝少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点评

攻有段撕心裂肺的初恋,因为受的某些特点像初恋就圈养他;受也有段深刻的初恋,因为攻长的像初恋就跟着他。随着攻不断看到乖巧的替身在独有的领域发光发亮,曾经的朱砂痣已然变为枕边人。而莫得感情·一心搞科研受发现攻越陷越深,因为种种事件导致抑郁症恶化,毅然离去,奋力扇动蝴蝶的翅膀,想要寻找真相。

受前男友那么好却死掉了,父母也死掉,弟弟植物人,没有个精神寄托真的很难受啊,和攻分手抑郁症就发作了,而且我觉得那时候他已经开始喜欢攻了,不然不会把猫用攻的名字命名。估计也是感受到那之前的攻没有一心一意待他才坚决要分手吧,不过好在攻看清自己心意,陪伴抑郁的受,成为他的救赎

有点点虐心,受沉迷过去的混沌,看不清来路。攻是个可怜娃娃,除了事业一无所有,唯独拥有的猫咪也离开了他。好在蝴蝶最后挣脱未知的束缚,小猫咪回到了家。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