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跨物种相亲广播剧资源_跨物种相亲广播剧百度云夸克网易云

时间:2023-02-03 10:30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爱情之中的女人智商为零,但其实爱情之中的男人也总是会傻傻的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付出。只要男人对女人的爱足够深,只要女人对于男人来说足够重要,男人就总是会无怨无悔的为女人做很多事情。

但其实这样的男人很容易让自己吃亏,很容易被并不是真心爱着男人的女人给欺骗。感情里,男人再爱一个女人,也不要轻易把这些东西交给女人。

1.完全的信任

不管你对女人爱得有多深,你都不应该在并不是很了解女人的时候,在跟她的感情还不是很稳定的时候就完全信任她。因为如果女人对你的爱只是表面的话,那么你是很难看出来的。男人应该在长期相处之中学会发现这个女人到底是不是一个值得你爱的女人,如果是的话,你才能完全信任她。

跨物种相亲广播剧资源_跨物种相亲广播剧百度云下载网易云

2.自己的钱包

男人不要轻易为了表达对女人的真心,为了让女人对你更加放心,而轻易把自己的钱包交给女人。如果爱情之中的你失去了财政大权,那么对你别有用心的女人就会让你人财两空。男人可以为女人花钱,但是不应该把自己的钱包都交给女人。

3.所有空闲时间

就算男人恋爱了,就算男人跟自己很爱的女人在一起了,也应该明白,生活之中你还有其他的乐趣,还有其他重要的东西。如果你把你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花在了女人身上,因此而忽略了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兴趣爱好。那么如果你爱的女人有一天离开了你,你将会一无所有。

4.全部的爱

不管在男人心中女人有多么重要,男人都不应该轻易把自己全部的爱都给女人。因为这样的话,你的世界中就只有女人一个人,你总是会围着她转。而如果她对你并不是一心一意的,那么在她离开了你之后,你会觉得自己一个人根本就过不下去,这样的你只会自己伤害自己。

男人应该学会在爱情之中保护自己,就算你的内心再强大,爱情之中的你也会是脆弱的。如果被你心爱的女人深深给伤害,也很可能会很久走不出爱情的阴影。男人应该学会珍惜自己,应该了解什么样的女人才是值得你爱的,应该知道什么样的女人值得你付出那么多。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