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子弹呼啸而过的岁月广播剧第一二三期完结资源百度云夸克

时间:2023-02-03 19:57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女人往往不明白,在男人的世界里,他们很多时候都有许多的心里话,并且喜欢藏在心里。恋爱初期的时候,男人某些简单的回应,往往透露出他们背后不同的想法,有时候甚至并非他们真实的想法,如果听不懂他们的潜台词,往往在以后会出现很多的问题

因此,在谈恋爱的时候,你需要懂得读懂男人的潜台词,男女之间思维上是存在差异的,我们当然鼓励的是开诚布公的沟通,但是有时候往往又事与愿违,这个时候,你需要提高自己的情商,识别对方话语中的不同信号。

那么到底哪些男人的潜台词,是大多数女人会忽略的呢?

子弹呼啸而过的岁月广播剧第一二三期完结资源百度云下载

一、敷衍了事

很多时候男人往往在恋爱中缺乏一定的内心,这个时候表现明显的就是,他们会在追求你的时候,你会感到对方急需要你的回应,否则他们就会有情绪,甚至停止追求,比如说,答应我吧,我是真心的。

这类型的潜台词,恰恰透露他们是嘴巴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还有在相处过程中,他们会回避沟通,一句我爱的就是你,难道你还想怎样,就想回避问题。但是真正的沟通,应该是双方彼此倾听和坦诚的沟通,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想迅速透过一两句话就回避问题,恰恰是他不够担当的表现。

二、推卸责任

另一方面,最常见的情况就是,男人喜欢甩锅给你。其实这是非常不好的沟通方式,他们会把问题推向你的身上,比如他们会说,你别这么小气,你不理解我。又或者把事情推向其他事情的身上,比如我都在忙,你知道我最讨厌你这样的,我说过很多次了。

往往这个时候,大部分女人都觉得,是不是自己给了他太多压力,恰恰相反。其实问题出现在两个人的身上,一方面男人推卸责任,另一方面女人也没有勇气去要求对方进行协商与沟通。

三、全身而退

最后一种,往往是比较高情商的男人经常做的事情,他们善于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最终让你变成一个罪人,而你却蒙在鼓里。最常见的就是,他们会在分手的时候,直接告诉你,我配不上你。也许他内心的声音,却恰恰是认为你配不上他,他不愿再在你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了。

也有一些情况,在相处过程中,男人会直接反客为主。直接跟你说,你就讨厌我吧,我输给你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吧,是我错了,你要走就走吧。恰恰这个过程,他们抓住了女人心软的弱点。

最后,我们希望一段真挚的感情,并非两个人斗智斗勇。开诚布公的沟通,才是成人世界正确的相处方式。两个人在一起,依靠的是共同的价值观和生活信念,遇到问题的时候,男人应该耐心表达自己,并且学会承担责任,去安抚和照顾女人的情绪。而女性也不应该得寸进尺,学会接纳对方,理解对方,这才是最好的爱情!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