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衡冲直撞广播剧完整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猫耳广播剧推荐

时间:2021-06-14 21:37   作者:天天广播剧   阅读:

续奶cp!!整体质量很不错!心理有创伤的痞教官,和背负家庭伤痛的闷骚博士,彼此互相救赎~不虐,很温暖~小说结合着广播剧,会更容易代入人物的情感。

主役cv
陆衡:续续点灯
简铭:HolyNight

制作组
策导:允菲儿【笙笙入耳】
编导/监制:五月沙 后期:绮梦
绘师:月绝影【笙笙入耳】
美工:小狗tei子【笙笙入耳】
宣传:方方【笙笙入耳】
字幕:允菲儿【笙笙入耳】
配音组
陆衡——续续点灯【春色惊鸿社团】
简铭——HolyNight
严冬来——水易冬华【翼之声】
冷枫——羊仔【翼之声】
李伟——夙七烈【水岸聆音】
报幕——天空(特邀)
毒王/王越——唱油条
简琪——风翎少爷【大叽叽】
毒王贴身手下——柏宇【鸽呜阿呱】
蒋路川——夜色靡声【笙笙入耳】
冷国峰——圣燃【晏语泠然】
田坤——水无涯【翼之声】

衡冲直撞广播剧完整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猫耳广播剧推荐

《衡冲直撞》内容简介

一个是从小立志做警察,孝敬母亲却在行动中误杀母亲的特·警,一个是从小父母意外身亡被主治医师收养长大的心理医生。

在蒋医生三年的治疗最终无效后,他召回了出国留学的养子简铭继续为陆衡进行心理辅导治疗。简铭理解陆衡心中的脆弱并给予他温暖,陆衡也一改之前消极不配合的态度变得主动配合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陆衡慢慢爱上了简铭...简铭的过去也慢慢的被揭开...

《衡冲直撞》点评

攻受两个人都不容易,能走到一起更不容易,愿他们在故事里可以携手克服种种艰难险阻,互相把对方拉出过去的梦魇最终获得幸福!这是一个小狼狗和心理医生相互救赎和彼此陪伴成长的故事,剧情紧凑、起伏得当并且扣人心弦。人物个性鲜明,读完后你会为阿衡和铭铭的爱情感动,也会为冷枫感到无奈,生活就是有很多身不由己和有缘无份。第五期开始,续续和奶酥的感情戏飙的很爽,张弛有度,爆发力强,相比前面几期更容易抓住人物情绪,听众也容易代入。

《衡冲直撞》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