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现代纯爱广播剧《都市祭灵师》by藏妖猫耳全集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04 14:22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并不是每个男人在女人眼里都会很成熟,有些自以为是的男人,自以为自己做了一些明智的事情,但实际上,在女人看来,这才是最愚蠢的。

01.

30岁王太太

和丈夫结婚这么多年,因为婆媳矛盾的问题,所以两人的感情生活并不好,当初刚结婚的时候,我和丈夫之间的感情还是挺好的,但是自从他把公婆接过来之后,我们的家庭就没有过一天的安宁。

现代纯爱广播剧《都市祭灵师》by藏妖猫耳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我特别反感和公婆一起住,因为我觉得我们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但是她却觉得我们应该和老人一起住,这样能够增进感情,其实刚开始我并不反对,但是自从他爸妈来了之后,家庭几乎每天都在爆发矛盾。

因为这件事,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糟糕,现在面对这段感情,我已经无力再去修补。

02.

25岁的王太太

我和我男朋友认识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在恋爱的时候,他对我的感情还是挺好的,恋爱之后,我们也都选择了同居,前几天,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告诉给了他,现在我们两人也都见了父母,准备结婚。

但是在谈及彩礼问题的时候,我们两人却发生了很大的矛盾,因为家里就只有我一个女儿,所以我的父母害怕我结婚受苦,彩礼要求的是十万,当时这个条件其实并不过分,因为彩礼我爸妈是一份不会收的,只是说希望男方能够给一个态度。

但是面对我父母这样的要求,我的男友并不乐意,因为他觉得我们家不应该要这个彩礼钱,因为这件事我们两人发生了冲突,后来我还偷偷听到他在客厅和他父母的对话,他说:现在她已经怀孕了,不嫁也得嫁,这个彩礼钱,我们是不会给的。

但是听完这句话之后,我的心里很是伤心,也很无奈,因为我不知道他既然会用怀孕这件事来要挟我。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03.

32岁的杨太太

我和我丈夫结婚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当初之所以选择嫁给他,也是因为他对我的好,我原本以为我们的婚姻生活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但是在结婚之后,我们两人的感情状况却一天不如一天。

那时候我刚生完孩子,他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暧昧,当初孩子还小,所以我就选择了忍耐,我原本以为我的宽容会换来他的回心转性,但是他却带给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现在孩子也渐渐地长大,在前年,因为他和别的女人暧昧,所以我也选择了离婚,离婚之后,他生活过得并不好,之后他就一次又一次的找我复婚,甚至还拿孩子来威胁我,现在我也算是看清楚了他的鬼脸,复婚是不可能的,因为不不希望和这样的男人再有任何的纠葛。

在现实生活中,要不是一个女人已经失望投递,她又怎么会选择离开那个曾经深爱的男人呢,很多男人在结婚前后,完全是两个模样,这样的感情必定会让一个女人失望透顶,有时候,一个男人的自以为是,也会让一个女人心灰意冷,所以,作为男人,也要学会如何去爱女人,这样才能够让一个女人对你更加的依赖。

爱需要仪式感:

对于仪式感这个东西,或许很多人并不在意,因为恋爱的时间一久,大家都会觉得浪漫并不重要,但实际上这样的想法才是最愚蠢的,仪式感并不是为了礼物而生,而是为了提醒我们爱与被爱。

在现实生活中,两个人的交往仪式感也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女人而言,仪式感代表的是一个男人对她的爱和用心,而对于一个男人而言,仪式感是代表的是他对一个女人的态度和爱,所以说仪式感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能够让你们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也能够让你们之间的爱变得更加的牢固。

所以说,爱都是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里的,爱是细节,不爱也是。

你是否真爱一个女人,其实她早已经看得很清楚明白,有时候之所以选择不说,也是因为她在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如果你不懂得如何去爱她,甚至还让她一次又一次的伤心,那么,到最终你们两个人的感情也只会走到尽头。

仪式感,这个东西并不是可有可无的,而是生活的必需品,当你们懂得了去带给彼此生活惊喜的时候,你们的爱才会变得更加的美好,仪式感其实代表的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大胆的爱,才能够让你们更加的幸福。

爱是在乎:

女人在感情生活中,想要的无非就是一个男人对她们的疼爱,女孩子不会因为穷而离开谁,但会因为不被爱而选择放弃,当时间耗尽了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所有的幻想的时候,她们即使再爱也会选择离开,所以说,爱需要在乎,如果在感情中,你总觉得对方的付出是理所当然,那么最终他也会选择离开。

关系需要维持,感情需要经营,两个人在一起吵吵闹闹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丢掉了那个爱你的人。

爱不是冷漠,如果在爱中你总是冷冰冰地说反话,甚至有意无意地伤害对方,那么,当有一天他失望透顶的时候,他也会离你远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