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明日星程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完整版猫耳fm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2-04 16:30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托尔斯泰成说过:“已婚的人从对方获得的那种快乐,仅仅是婚姻的开头,决不是其全部意义。婚姻的全部含义蕴藏在家庭生活中。”

确实夫妻结婚后,需要面对家庭生活中很多繁琐的事情,但是有些女人在嫁过去之后,总是容易受委屈,就是因为老公不懂得为你考虑。

张芸就是这样的,她们在结婚没多久,然后老公就对她说,以后他的工资要先交给她妈,当时张芸听到后,一下就震惊了。

明日星程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完整版猫耳fm免费听

把工资都交给婆婆,那日后还怎么过日子啊,这是张芸心中的困惑,结果老公对她说,要不然先把彩礼钱给母亲存着,留着让她可以养老。

结婚后,男人如果不懂得尊重你,可以选择离婚

张芸终于听明白了,原来不是要把工资交给他妈,而是想要回他们的彩礼钱,老公的意思是,如果可以把彩礼钱还给他母亲。

这样就可以给婆婆储备好养老钱,然后他就不用把工资上交了,因为他原本给婆婆工资,就是为了让婆婆日后有一定的积蓄养老。

张芸当时就惊了,刚结婚没多久,就想要把彩礼钱要回去,这不就是明摆着骗婚吗?所以张芸直接说了, 你想这么做也可以。

那就直接离婚吧,确实如果一个男人,在婚姻中不懂得尊重你,不会考虑你的感受,那这日子也过不下去,就只能离婚了。

结婚后,夫妻都需要为彼此考虑,这样婚姻才会稳定

张芸说完后,老公就不敢再提这件事了,其实老公对于这件事本来也是难以启齿的,只是婆婆让他提出这个要求。

最后老公就照着做了,张芸也知道老公的性格,是不会说这种话的。她明白一定是婆婆的安排,然后就对老公说。

婆婆如今身体还很好,养老钱我们以后可以慢慢攒,只不过现在我们刚结婚,用钱的地方还有很多,所以必须要先过好自己的日子。

我嫁给你是想要跟你过日子的,婆婆如果有什么要求,我会尽量做到,但是如果要求太过分了,那我只能离婚了,我不想受这样的委屈。

婚姻中,女人绝不能历来顺受

张芸对于一切都想得很明白,因为婆婆的要求太过分了,这就是把儿媳刚迎进门,然后就想要回彩礼钱了,张芸倒不是特别在乎这笔钱。

毕竟结婚后是一家人,如果家里用钱比较紧张,那她也不会太吝啬,只是她在乎的是婆婆的态度,她嫁过来可不会来受委屈。

所以女人在结婚后,就一定要表明自己的态度,不能什么都逆来顺受,因为如果你如果随便答应不合理的要求,日后就必须一直要承受下去。

最后你在婚姻中不仅没有任何地位,而且还会过得很憋屈,那你嫁过去干什么呢?所以女人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能受太多的委屈。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