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走狗》卡比丘全六期无删减完整版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05 16:26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不要跟任何人抱怨对方的不好,也不要跟任何人讲自己的付出,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要知道,这是自己的选择,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要拿这个选择出来,站在道德高地上呐喊,做点实实在在的,能够改变自己命运的事情,思考出路,重建自己的人生。

很多人满心期待着结婚,可等到真正结婚了之后,又开始后悔自己当初做下的选择,开始抱怨对方,抱怨这段感情。

但是,你又可曾认真想过,为什么你们的婚姻,会闹到这个地步,真的跟你本人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广播剧《走狗》卡比丘全六期未删减完整版资源下载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当你在人生中遇到不幸时,你只会去埋怨上天的不公,认为老天爷亏待了你。

但你有没有试图冷静下来,好好地反省一下你自己呢?一个人的成功,百分之九十九源于自身的态度,唯有剩下的那百分之一才取决于运气。

所以,当你在一段婚姻中感到不幸福、很委屈时,你首先应当去反思反思自己,而不是只会抱怨其他人。

女人要明白,若是你婚前抱有这样的想法,结婚后的日子都不会好过,别不当回事,这关乎到你的婚姻究竟幸不幸福。

想通过结婚来提升自己的经济水平

俗话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女人如果能够嫁到一个家境殷实的家庭中,自己的后半辈子便有保障了,无需再担忧经济方面的问题。

若是自己的丈夫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那么自己在财力上也能得到很大的支持,经济水平便会迅速提升。

很多女人,正是看中了男人的这点优势,根本不考虑其他条件就直接和他结婚,她们只在乎眼前的利益,却没有想过长远问题,抱有这样想法去结婚的女人,在婚后很难过上好日子。

表面上确实是过上了富裕的生活,但这段婚姻中早已隐藏了很多问题。

只是为了钱财利益,就随便跟一个男人结婚,你在这个家里的地位会十分低下,不仅男人不会尊重你,你的公公婆婆也会瞧不起你,在这个家庭中,你会活得越来越卑微。

把爱情当作婚姻的全部

一个女人若是把爱情当做婚姻的全部,她是很难获得幸福的。

有些女人就是单纯地“恋爱脑”,为了爱情可以什么都不顾,总把爱情想得太过重要,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越来越厌烦的。

婚姻的建立的确是以爱情为基础的,但这并不意味着爱情便是婚姻的全部。

结了婚之后,你们肩上承担的责任就更大,双方父母都需要你们来照顾,有些事情必须要面对现实,太注重仪式感,只会加速这段婚姻走向失败。

男人每天都面临着很多压力,承担着工作上的,家庭中的各种各样的责任。

如果你还是像个热恋期的少女,一样天天缠着他,时时刻刻想让他陪你约会逛街,会给他增添很多麻烦,他会感到越来越疲惫,认为和你生活在一起压力很大,慢慢地就会对你越来越冷淡了。

为了满足别人的期望而结婚

在关系当中,一个缺乏滋养的灵魂,终究会干涸的。

如果只看这些所谓的条件合适,两个人之间却没有一点感觉,形不成互相的滋养。

这样的关系就像把一个人关在一个摆设很优美,装修很精致,什么家具都有,就是没有水跟食物的房间里面,呆在这个空间里,迟早得饿死。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就是因为年纪大了还没找对象,所以就被家里催婚。家里人往往都是,看着各方面条件合适,就会一个劲儿地促成这段婚事。

女人们受不了家里给的压力,就直接想也不想地,随便同意这门婚事。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甚至根本不了解对方,只是因为合适就勉强在一起。

这种为了结婚而结婚的女人,结婚后日子都不会好过,千万别不当回事。

结语:婚前抱有这样想法的女人,结婚后日子都不会好过,别不当回事。婚姻是人生大事,绝非儿戏。

每个人在结婚之前,都应该考虑清楚,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糊涂”毁了今后的生活。

如果你结婚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经济水平,或者单纯地将爱情当做了婚姻的全部,又或者是为了结婚而结婚,那么这段婚姻注定是失败的,今后的婚姻生活你也很难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