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古风广播剧《杀破狼》1-3季资源全集百度云mp3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05 17:23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是两个人的共舞,而不是一个人的狂欢。

一段感情里,只要有一个人变了心,不再用情,那么这份感情只会渐渐变淡,两人会渐行渐远,直至形同陌路。

因为感情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彼此付出,而不是某一个在拼命付出,而另一个人在默默地享受对方的付出。

两人只有做到心中有对方的位置,发自内心地在乎对方,愿意包容对方,两人才能在一起走得更加长久,这段感情才会越来越坚固。

一旦两个人心里没有了彼此,总是彼此疏远,彼此冷战,对对方不闻不问,那么这就是缘尽的开始。

其实,夫妻缘分若是走向了尽头,会出现三个迹象,希望你不会遇到。

古风广播剧《杀破狼》1-3季资源全集百度云mp3网盘下载

01.夫妻之间很少交流

两个人处于热恋期的时候,会有说不完的话题,从天南聊到地北,从白天聊到黑夜,乐此不疲,孜孜不倦。

其实,这便是相爱的表现。

当你爱着一个人的时候,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想要第一时间和他分享。

当你开心的时候,你想要和他分享你的喜悦和幸福,渴望得到他的祝福,渴望他也能收获这份喜悦。

当你难过的时候,你想要向他倾诉你的心事与烦忧,渴盼得到他的体谅,期待他能理解你的处境,温柔地安慰你。

而爱你的人,同样也会将自己生命中的喜怒哀乐全数与你分享,这是一种信任,一种深情。只有爱一个人时,才会信任他,将深情给他。

当你们两人不再相爱时,或者感情冷淡时,你们会发现即使每天待在一起,也不再有共同话题,明明面对面坐着,却是低着头,各玩各的手机。

其实,不是没有了共同话题,只不过对彼此心生厌倦,不愿意再主动地寻找话题,不愿意再将热情献给对方。

彼此冷漠相对,于是减少了交流,随着交流的减少,两人的感情又愈发冷淡。于是,两人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

长此以往,交流越来越少,感情也会越来越淡,直至感情走向分崩离析,在冷漠中走向了结束。

02.夫妻之间互相抱怨

张爱玲曾说过: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爱情,意味着互相理解与体谅,互相包容与迁就。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以一颗慈悲之心包容他,你会情不自禁地站在他的角度去理解他。

爱你的人,也会同样如此宽容地对待你。

当有一天,你们成为了夫妻,却不再互相包容,不再互相体谅,每天在一起就是互相埋怨,不停地发生争执。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你们很少团结一心去解决问题,而是互相推卸责任,只顾着埋怨对方,指责对方。

如此,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还会伤害彼此的感情,拉开彼此的距离,让两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

抱怨和指责的话说多了,只会影响两人的感情,恶化两人的关系,令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渐行渐远,深情不再。

03.夫妻之间互不关心

深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会将对方放在自己的心里,时刻牵挂着对方,关注对方的动态。

这是关心一个人的表现。

夫妻之间的互相关心与照顾,不仅是爱的一种表达方式,也是增进感情的一种重要方式。

当你们彼此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彼此都感受到对方的爱意与深情,便会愈发地珍惜对方,珍惜这份感情。

而如果有一天,两人变得越来越冷漠,不愿意花费心思去哄对方开心,不愿意在对方情绪失落时安慰对方,说明感情越来越淡。

无论对方感到快乐亦或悲伤,都会感到无所谓,不去过问,也不再心疼,反映了对方在自己心里的位置不再那么重要。

长此以往,两人的感情会越来越浅淡,直至夫妻缘尽的那天,两人便再也没有关心和照顾对方的机会了。

情感寄语:

感情,需要双方共同经营,双向奔赴。

一个人的深情,注定走不长远。而两个人的冷漠,会拉开彼此的距离,加速感情的淡化。

夫妻之间很少交流,互相抱怨,互不关心,是夫妻缘尽的3个迹象,它们从侧面反映了夫妻之间感情冷淡,互相反感与嫌弃,互相疏离与冷落的状态。

爱情,需要用真心去浇灌。心灵,需要用热情去温暖。

若是真心想要和心爱的人走下去,白首偕老,请用心去经营感情,多一些交流,少一些沉默。多一些欣赏,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关心,少一些冷落。

缘分可遇不可求。不要等到错过,才知可贵。很多时候,错过就是一生,转身就是一世。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