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神仙广播剧《电车里的日日液液》全是车的高能广播剧资源夸克

时间:2023-04-01 23:51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有时候就是让人不知所措,有时我们把婚姻看得很明白,有时又看不懂很迷惑,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的原因。这一生找对一个人是有多难,才会有那么多不幸福的人。

与其说是没有找对人,倒不如说是自己没有看清婚姻的真谛,没有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以至于自己一直处于迷失的状态,有人爱时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喜欢的人却让自己痛苦不堪。在爱情里,女人若是爱得卑微,一定要吃很多苦头。

小洁有过一段婚姻,可能因为年轻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导致在婚姻里总是吵架。吵架越多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生疏,小洁一心想着离婚,从来没有认真地想过为什么婚姻会不幸福,为什么过得这么难。也许是因为她没有那么爱自己的前夫。

神仙广播剧《电车里的日日液液》全是车的高能广播剧资源下载

那时她的前夫也没有那么爱她,他们的结合也是父母的强求。父母觉得小洁嫁给前夫那样诚实老实的男人过日子踏实。两个没有那么爱的人在一起终究是没办法长久走下去。小洁再也不想按着父母的安排过以后的生活,她想自己走一次。

小洁认识了王海涛,两人算是一见钟情,都对对方有好感。小洁大眼睛白白的,就是有点微胖,但看上去挺可爱的。王海涛高高瘦瘦的,看上去很成熟,海涛也很会说话,很幽默,一般女孩子见到这样的男生都会有好感。

王海涛没有结过婚,遇见小洁也是真的动了情,不然也不会选择和小洁结婚。这次婚姻,小洁的父母是不同意的。她妈妈说:“海涛除了会说话,人长得还行之外,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每天只是去稻田里养螃蟹,也没看见赚几个钱,你和这种没有稳定工作的人,会吃苦的。”

小洁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爱,没有钱也没有什么不好,海涛对我好就行。小洁就是要嫁给海涛,小洁的父母说小洁已经结过一次婚了,这次再结婚也没有什么嫁妆给她。小洁不要什么嫁妆,只希望这次能遇到对的人好好过一生。

小洁和海涛结婚后也辞掉了自己的工作和海涛一起养螃蟹。生意没有那么好做,没赚什么钱,最后还赔钱了。海涛一直也没上班一直总想着自己做点小生意,不喜欢让别人管着。小洁还是一如既往的帮海涛,即使生意失败了,她也把自己攒的钱拿出来支持他。

生意哪有那么好做的,一次次的失败海涛也变了,欠别人钱还不上就让小洁去借。一次两次还好谁也不会厚着脸皮总是去借钱。小洁实在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就和海涛说,找个正经的工作上班还债,等以后有机会了再做生意。海涛很恼火,开始嫌弃小洁干啥啥不行,别人结婚都有嫁妆,小洁什么也没有。

如果结婚时小洁能带来几万的嫁妆,他们现在也不会负债累累。小洁和他吵几句,海涛就会动手打她,她还是忍着,原谅他。他爱海涛,愿意为他付出,即使海涛对她不好了,她也觉得那是因为生意失败造成的。

爱与不爱是能感受到底,如果爱,怎么会因为生活的不顺让自己的老婆替他扛。如果爱,又怎么会计较结婚嫁妆的多少。如果爱,又怎么忍心让心爱的人受累,而不去努力奋斗。小洁虽卑微的爱着海涛,但她也承受了很多痛苦。

在海涛面前她不敢说太多话,害怕海涛不高兴了再打她一顿。她也不敢提出离婚,海涛说了既然嫁给了他,即使不爱也得和他绑在一起。这辈子就守在他身边,哪都不能去,这是小洁欠他的。小洁没得选择,父母劝她不要嫁她非得嫁。在她最难的时候,连打车的钱都没有,还是妈妈给她发的红包才坐车回家,妈妈劝她早点了断早点过安生的日子。

小洁还是选择继续过,她妈妈说:“没有办法再帮她了,结婚这几年零零散散也给她不少钱,以后再遇到什么事情也不能再帮她了。”如果小洁还是一如既往的和那个混蛋过,就不要回这个家。小洁生活在痛苦里得不到解脱,还要去想办法哄海涛开心。

人若是不能左右自己的人生那是一件可悲的事情,若是不能左右自己婚姻更是可悲的事。爱没有错,当降低身份去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错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谁也不比谁差,婚姻有了等级就不再是爱情了。《婚姻心理学》里说:“不好的婚姻把人变成疯子,好的婚姻把人变成傻子,最好的婚姻把人变成孩子。”

小洁被婚姻变成了疯子,已经执迷不悟了,她已经分不清什么是爱,甚至都不知道生活究竟是为了什么。一味地付出,迎合别人,自己却已经痛苦不堪。只有真正做回自己,不受他人左右,才能让自己不再那么痛苦。

小洁本可以有很多种选择,第一次婚姻的失败就不要再轻易选择再婚。毕竟失败了就该总结经验,这样未来才会更好。即使结婚了过得真的不幸福,更应该做一种选择,不要在泥潭里待太久,否则就会越陷越深。等有一天,真正想走出来时,才发现已经没有勇气走了,只能逆来顺受地过一生。

人生那么长,一定会经历很多的苦,大部分的苦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错误的选择造成的。痛了要自己疗伤,因为别人不是你,永远没有办法体会到你的痛。你一次次地扒开伤口给别人看,也只会让你的伤口一次比一次疼。倒不如真正的对自己好点,摆脱那些让你痛的苦难。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https://www.321flac.com/ziyuanxz/d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