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沉睡的方程式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by风晓樱寒漫播听剧

时间:2021-06-18 16:34   作者:甜枣推文   阅读:
制作组
监制:叶清
策划:Negar
导演:恩戴
执行:闻七
编剧:景初
后期:串串
配乐制作:ET
配音组
顾渊:叶清 【声意文化】
方琤:刘校妤
江行舟:藤新 【北斗企鹅】
江行云:羊仔
乔潇川:恩戴米恩 【声意文化】
许秉文:大鲲儿 【边江工作室】
宋队长:文森 【光合积木】
苏觅:楚越 【声度文化】
莫文贵:张树彬
胡可可:兔子筝

沉睡的方程式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by风晓樱寒漫播听剧

《沉睡的方程式》内容简介

男女主是高中同学,女主主动追得高岭之花男主,后来分手也是女主主动甩得男主。这件事在男主心里始终是一根刺。多年后两人重逢,女主成了精英律师,而男主是危机谈判专家。女主在一起案件里成了人质,男主敢去现场解救了女主。两人重逢后男主的防备心很重,虽然放不下女主但也拉不下脸来求复合。

多年过去 ,女主的撩人功力已经不是高中那个级别的,几个回合男主就败下阵来,被女主吃得死死的。男主表面冷漠禁欲,实际粘人又可爱。两人对手戏很甜。文章的言情线也是跟着一个个案件走的,其实女主当年甩了男主也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我觉得挺好看的,设定很新颖,情节不落俗套,推荐~

《沉睡的方程式》点评

禁欲系危机谈判专家男主VS心机律师女主,非常有意思的职业。女主不傻白甜,是非常独立自主的人设,男主智商、情商一直在线。女主和男主在分手三年后,于一次危机谈判事件和男主重逢。剧情主线由几个危机谈判事件串联起来,和感情线紧密相连,通过案件的推进,一步步揭开了三年前女主离开的真相,恰到好处。

男女主之间的互动真是又宠又撩,不是一般的撩那种!男主这个傲娇,一边希望女主主动跟他说复合,一边又被撩得欲罢不能,非常可爱了。而且男女主的职业带感,男主是危机谈判专家,女主是律师,以前看了tvb《谈判专家》一直想看类似职业的,终于看到写这个职业的了。

《沉睡的方程式》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