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假面绅士》往往比资源合集打包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06 22:42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们都爱说上这么一句话:“坏男人、窝囊男人是自己家的,好男人是别人家的”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婚姻里的男人并不是宠爱就一定是好,许多女人总是对婚姻的期望值过高了,结果最后怎么看都是不满意的。不过幸福的女人却不会这么看,她们不注重男人如何说,更看重男人行为上的一举一动。这些都是细节积累出来的,你看到了吗?爱你入骨的男人,才会在你面前有这4种表现,藏也藏不住!

第一、他把工资全给了你

一个男人如果放弃了自己的财政管理权,那么他还能剩下什么呢?只有对女人满满的爱咯!其实男人并不容易,在外打拼的他需要口袋里有能够支撑自己面子的票子。但是,为了让女人感觉到安全感,并且可以过得上更好的物质生活,他愿意让女人说了算,这样的男人即使什么都不说,他已经把最重要的事给做了!

广播剧《假面绅士》往往比资源合集打包百度云网盘下载

第二、他记得所有节日还会准备惊喜

这件事情在恋爱中,几乎每个男人都可以轻易的做到,但是婚姻不一样,婚姻贵在坚持,如果一个男人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仍然能够在婚后为你去做上这么些事情。那么可以看出他对你是极其用心的,他为了减少你内心里的落差感,努力的去做宠溺你的事情,这种男人不珍惜可就被别人抢走了!

第三、他支持你去做自己

婚姻之所以让女人感觉如噩梦一般,想必家庭主妇有话要说说咯!确实,家务跟带孩子,这是束缚住女人生活方式跟梦想的一大牢笼,许多女人为此忍受多年,不敢逃脱不能逃脱。但是,一个男人如果肯支持你做自己,他来帮助你打破牢笼,这代表着很多事情,他的压力会变得更大了!不过他更在乎的是你的人生,有个这样的男人,你一定是幸福的!

第四、为了你而奋斗

男人其实很懒,他如果想懒,只需要给他一张床一台电脑,他可以宅上个三五年快快乐乐,但是为什么还是那么多男人愿意吃苦,那是因为有让他感觉到甜的人事物,奋斗是为了你为了家,这种品质还有什么可能埋怨的呢?

不要羡慕别人家里的好男人,就算这样的好男人在你面前,哪怕他千好万好,满身优点。但是,如果他不爱你,仅仅只有这一个缺点,却是你永远无法改变的缺点!所以,看看你身边的那个男人吧,他的优点你看到了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