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银筝原著广播剧《大唐更漏长》完整版资源合集打包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08 11:26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女人在陷入爱情之后,就一直盲目地付出,卑微地讨好对方,觉得这样做就可以一直留住男人的心。

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一定技巧的,这其中就包括,经营爱情。

一昧地卑微讨好,换不来对方的重视和珍惜,也不一定能经营好感情。

真正的爱,是懂得。学会去懂对方的内心所想,懂对方在感情方面的需求,你才能真正地走进对方的心里,拉近彼此的距离。

当你学会懂得对方,透过对方一个眼神,就能窥探到他的内心世界,那么,你才能真正地留住对方的心,得到对方的珍视与疼爱。

感情里,想让男人一直宠爱你,就要满足他3个需求。

01.满足他的虚荣心,适当地给予赞扬

银筝原著广播剧《大唐更漏长》完整版资源合集打包百度云网盘下载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渴望得到他人对自己的肯定和夸奖。

在感情的世界里,另一半的赞美,对于自己来说是一种莫大的欣慰与鼓励。

其实,大部分男人的自尊心和虚荣心,都很强烈。他们渴望得到女人仰慕的目光,看到女人崇拜的神情。

如若得到女人的肯定,他会备受鼓舞,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加倍地努力,想要女人持续地爱自己,崇拜自己,更加地依赖身边的这个女人。

一个总是抱怨和指责男人的女人,只会让男人感到反感与厌倦,一心只想远离她,让自己的世界保持清静。

这样的女人,不懂得欣赏男人的优点,不懂得体谅男人的难处,很难走进男人的心里,得到男人的宠爱。

感情里,一直被男人宠爱的女人,懂得满足他的虚荣心,适当地给予赞扬,肯定他的付出,鼓舞他的斗志,让他更加地依赖自己,依赖这个家。

02.满足他的表达欲,多聆听他的心声

很多时候,女人会觉得,男人总是不爱与自己沟通,不爱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自己总是没有共同话题。

其实,男人不是没有话说,很有可能,他只是和你没有话说,觉得你不懂他,也很少愿意倾听他的心事和想法。

他认为,就算主动地和你倾诉自己的心事,你也不会耐心地倾听,要么总是中断他的话,要么就总是爱说一些讽刺的话来打击他。

久而久之,他的心里有了隔阂感,自然就不会主动地找你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诉说自己的境况。

女人想要真正走进男人的心里,就要试着去多鼓励男人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在男人倾诉心事,发表意见时,认真地倾听,适当地给予一些肯定。

要学会满足他的表达欲,多倾听他的心声,当你听进了他的心里话,你就已经走进他的心里,而后才能得到他的疼惜与宠爱。

03.满足他的安全感,和异性保持距离

不仅女人会在感情里缺乏安全感,男人在爱上一个女人之后,也会一样缺乏安全感,害怕对方伤害自己。

其实,这是一种在意的表现。男人只有在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才会有一种患得患失的心态,害怕失去对方,担心对方离开自己。

当你读懂了男人对你的这份心意,就要学会满足他的安全感,多给他一些关心和体贴,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情意,对他的真心。

除此之外,在和其他异性的交往中,学会把握分寸感,和对方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要和对方暧昧不清。

当心爱的男人看到你为他拒绝其他异性的示好,自然就会感受到你的深情,发自内心地心疼你,越来越爱你。

情感寄语:

想让男人一直宠爱你,就要学会重视男人的3个内心需求。

满足他的虚荣心,适当地给予赞扬;满足他的表达欲,多倾听他的心声;满足他的安全感,和异性保持距离。

学会多站在他的角度,为他考虑问题,顾及他的感受,才能得到他的关心与在意,让他愈发重视你、宠爱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