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小白杨广播剧无删减完整版_小白杨广播剧山洞片段夸克

时间:2023-02-09 19:41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刚生完孩子的前几年,不仅是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每个家庭所要经历的重要时刻。面对一个幼小生命的诞生,作为母亲你要陪着他去适应这个世界,这个时候作为一个新手妈妈其实是非常困难的。

如果这时候婆婆可以施以援手,对于儿媳来说无疑就是雪中送炭。无论之前婆媳之间相处的如何,婆婆的帮助向媳妇发送了友好的信号,今后一家人也能相处的和乐融融。

在当今社会存在着一种普遍的现象:一对年轻夫妇刚刚结婚就会面临被催生的问题,两个人正过着你侬我侬的二人世界,这时婆婆就会不停的催促着小两口要孩子,可是当孩子出生后又会找许多的借口不愿意帮忙带娃。

小白杨广播剧未删减完整版_小白杨广播剧山洞片段下载

生活中,婆婆和媳妇之间相处起来有些困难,大部分的婆婆因为疼爱儿子的原因还是很愿意照顾自己的孙子的,但是也有一些婆婆不愿意帮忙照看孩子。当儿媳的母亲因为心疼女儿就去帮忙带孩子的时候,婆婆又觉得岳母不应该整天待在儿子家里,但是她自己又不愿意帮忙。

婆婆到底应不应该帮忙照看孩子,其实这件家事根本就没有说理的标准,因为法律也没有规定婆婆必须帮忙照顾孩子。

婆婆有不帮忙带孩子的自由,媳妇也有埋怨婆婆的自由,长此以往家庭必然不会和谐。

今天的故事来自一位粉丝的分享。讲述了他和妻子结婚后母亲不愿意帮忙照顾孩子,就让岳母来帮忙,母亲不乐意想要赶走岳母,他无法忍受母亲的所作所为的故事。

结婚后花式催生。

林逸飞和妻子赵舒怡是朋友介绍认识的。赵舒怡人长的漂亮,性格温柔大方深深地吸引了林逸飞,林逸飞身上温文尔雅的气质也吸引了赵舒怡。

林逸飞开始追求赵舒怡,因为赵舒怡对林逸飞也有好感所以就答应了林逸飞的追求,两个人进入了热恋期。

经过两年多的恋爱,两人之间的感情很稳定就决定要结婚了。林逸飞准备了神秘的求婚仪式,赵舒怡毫不知情的被惊喜到了,非常感动的答应了赵舒怡的求婚。

结婚之后两个人因为工作很忙就不打算急着要孩子,想要过一段浪漫的二人世界。可是林逸飞的母亲催着他们赶紧要孩子,说是年轻身体恢复的快,而且自己可以帮忙带孩子,他们小两口可以继续工作。

赵舒怡不想这么早就生孩子,一来是现在工作很忙,二来是自己现在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林逸飞对此也不强求,一切顺其自然,赵舒怡暂时不想生孩子,林逸飞也尊重她的意见。

林逸飞的母亲对此不依不饶,看着别人家里的小孙子每天活蹦乱跳的心里很是羡慕,就想让儿子和媳妇赶紧生一个。

为了督促他们尽快生一个孩子,林逸飞的母亲借口说他们工作忙就跑来照顾他们两人的饮食起居。她在家里挂满了各种小孩照片,因为她听人说看的小孩照片多了就会容易有孩子。林逸飞和赵舒怡回到家里看到这种场景被吓了一跳,感觉有些无语。

赵舒怡想着:“什么时候生孩子是自己的事,到了合适的时候自己自然会生的,可是这天天被逼着生孩子算怎么回事呢。”林逸飞也不太赞同母亲的做法,跟母亲说了也不听,还变本加厉的做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事。

各种理由推诿不愿意照顾孩子。

林逸飞的母亲每天逼着赵舒怡喝各种补药,赵舒怡闻着这些味道就难受更别提把它喝了,每当她推脱不想喝的时候,林逸飞的母亲就很不高兴,赵舒怡不想把婆媳关系弄得太僵硬,就硬逼着自己喝了。林逸飞看到后就对她母亲说:“妈,是药三分毒,你不要每天逼着舒怡喝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对她的身体不好。”林逸飞的母亲说道:“这都是补药,我花了大价钱买来的,人人都能吃,怎么就你老婆娇贵的吃不得,她要是能怀上孩子也就不用吃了。”林逸飞听了母亲的话觉得有些不可理喻就不想说了,回到房间对赵舒怡说:“以后我妈让你喝那些药你趁她不注意倒掉就好了,别喝那些乱七八糟的。”知道丈夫心疼自己赵舒怡心里很暖,就觉得那些委屈也不算什么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喝的药管用了,赵舒怡真的怀孕了。其实最近这段时间赵舒怡的公司特别忙,每天都需要加班,孩子来的有些不是时候,但是既然有了就会把他平安的生下来。

不知是怎么回事,没孩子之前林逸飞的母亲迫切的希望她赶紧怀上,但是她真的怀上了之后婆婆反而没那么高兴了。

因为林逸飞每天工作很忙,赵舒怡的母亲又住在外地,所以每次产检都是林逸飞的母亲陪着去。前几次去婆婆还是挺高兴的,可是后面可能有些烦了就推拖着不愿意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