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落池》完整版资源合集MP3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0 12:07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关于爱情,女人最期待的就是遇到一份真挚的心,她们更注重的是一些细节,有时候简单地几个字就能俘获她们的芳心,让她对你荷尔蒙“飙升”。

可一旦她察觉到你的感情并不真挚,或者你本来就是抱着玩弄情感的态度,哪怕是已经坠入了爱情也会毫不犹豫地离开,面对一份并不真挚的感情,女人是不会让自己全身心投入的,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的付出被别人践踏。

女人对待感情是非常认真地,当你把满满的诚意摆在她面前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她对你的好感,也自然能让她越来越离不开你。微信聊天时,多给女人发这4个字,会很容易俘获她的芳心!

1、我来帮你

女人告诉你她遇到了什么困难,而你只是安静地听,或者是发表了两句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但是没有给予女人任何帮助,甚至连安慰都没有,仿佛这些事情都是与你无关。

广播剧《落池》完整版资源合集MP3百度云网盘下载

女人都是敏感而脆弱的,女人也都是渴望男人保护的。如果那些困难她自己可以轻松解决,她根本不用向你诉说,因为那都称不上困难。而女人把这些告诉你了,想听的一定不是那些无关痛痒的话,她其实也是在告诉你,她需要帮助。

男人如果在这个时候退缩了,怕给自己找麻烦,或者干脆就没领悟到女人的意思,那么男人是不可能打动女人的心得。在她需要你的时候你都没有出现,那她以后就更不可能再需要你了。

2、有我在呢

每个女人都想有一个男人来替自己遮挡外面的风雨,在自己无助的时候有个男人来告诉自己:“有我在呢。”

如果你在和女人聊天时,已经切实地感受到了女人的无助和担忧,而你却根本没有往心里去,总觉得这些都是小问题,但其实女人的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她可能已经有点撑不下去了。

所以,男人在和女人聊天时,也要懂得多照顾女人的感受,多关照一下女人的心情,要让女人感受到你给她的力量,让她有被你保护的感觉。这样她才有信心和你一起走下去,她才能相信你能给她未来。

3、我给你买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物质,女人在乎的只是男人肯不肯为自己花钱。前一段时间网上很流行泡泡机,这东西不贵,女人完全可以自己买,但是女人就想要被男人宠爱的感觉。

其实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她更想要的是爱情,她真的在乎一个男人,是会主动替男人省钱的,但是男人却不该自己帮自己省钱。

所以,在聊天中,如果女人提到网络上流行什么,或者别的男人给别的女人买了什么,男人不能假装不懂,或者直接转移话题。女人并不是真的想要你什么东西,更不是想占你什么便宜,只是想听你说“我给你买”这四个字,只是想看你的心里有没有她。

4、我陪你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爱的意义,就是可以陪在彼此的身边,让对方不孤单,不会总是一个人。女人最害怕的,就是孤单了,所以每个女人的内心,都渴望有个人可以陪在自己身边。

当自己失眠的时候,可以有人陪自己聊天;当自己想去看电影的时候,可以有人陪自己去看;当自己想去逛街的时候,可以有人陪自己去逛;当自己生病的时候,可以有人陪在身边照顾自己。

看似很简单的一切,却是女人向往的幸福。所以,想要偷走女人的心,让她愿意和你在一起,就要让她感觉到,你就是那个会陪伴她的人,愿意给她陪伴的人。

每次你对女人说“我陪你”的时候,她的内心都会很温暖,都是对你动一下情,渐渐地,对你的情动多了,也就喜欢上你了,愿意把自己交给你了,甚至已经对你产生了依赖,喜欢让你陪在她的身边。

其实女人的爱情观并不复杂,真的很容易就能俘获她的芳心,需要的是你最真挚的态度以及真诚的表现,但你把她放在自己心里的时候,她也会逐渐的向你靠近,从而付出自己的真心。

毕竟女人对于爱情也是有向往之心的,面对一份真挚的感情也会动心,所以,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人,一定要让她感受到你的爱与关怀,一步一步的走进她的心里,让她依赖你的存在,越来越离不开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