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孤有话说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_by楚寒衣青/古风纯爱/漫播

时间:2021-06-25 15:07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孤有话说》楚寒衣青原著,总之没人信太子。《孤有话说》广播剧在漫播播出,主役CV分别是:胡良伟(饰萧见深),柒夜(饰薛茂卿/傅听欢)。最近被安利了孤有话说,真的是听之前没想到这么好笑系列。万万没想到小胡老师竟然当攻了,但是听了之后竟然也完全没有违和感,虽然听了很多小胡老师受的剧,配的沙雕太子真的非常可爱,七夜老师妥妥美人兮美人音啊,这部剧后期和配乐目前都觉得相当不错。

制作团队:SCC7000、恶人谷配音组
统筹:绿意@绿意不靠谱 、狐狸@我是此间少年郎-
监制:声音在画画@声音在画画
策划:绿意、林畈@林畈fan
编剧:千玉玑子@千玉-玑子
配音导演:梁晓强、落子成玉@落子成玉
【配音组】
萧见深:胡良伟
薛茂卿/傅听欢:柒夜
小扇子:邵彤
王让功:瑚琏
萧旻:魅影之声
闻紫奇:云鹤追
聂齐光:梁晓强
骆皇后:张艾

孤有话说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_by楚寒衣青/古风纯爱/漫播

《孤有话说》简评

楚大早期的作品,主攻哦。既然主攻,就花点大篇幅介绍下攻咯~攻是太子,年幼时特别中二,出门历练却因为一本戏文被人拐去修行。

好在师傅还是个靠谱的好师傅(拥有绝世武功稀世珍宝的那种),攻跟着师傅到处走走看看,才发觉世人太苦,处处皆是困境,早期养尊处优出来的中二也渐渐被治好了。

回过神来攻发现当大侠也只能救一方百姓,而做一个好天子却可以拯救万民海晏河清,因此他回归宫廷承担自己本应有的职责。

受是个美貌的小作精(算吧~),性格傲娇又特别可爱。因为家庭的原因他从小便不相信爱情,觉得人心既难得又易变。可谁不渴望真诚的感情呢,于是受一边在攻的身上无法自拔(呃,字面意思哈,不要误会),因为攻某些方面过于直男,一边又挣脱着逃避。

直到有次攻遇险(欧气爆棚攻唯一一次滑铁卢),受心甘情愿豁出性命去营救攻,自此受才解了心病,明白了自己的真实所想。于是二人打开天窗说亮话,互诉衷肠,夫夫情意绵绵,嗯,happy ending~

《孤有话说》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