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都市言情广播剧《狼行成双》全集资源无删减完整版打包

时间:2023-02-11 19:30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人都很兴奋看到一段感情走向幸福的结局,并倾向于夸姣。这才是坚持爱情的真谛。没有人愿意面临一段即将破裂的感情。

然而感情中变数太多。由于各种因素,良多人选择抛却对对方最初的承诺,即使内肉痛苦,但也选择回身离开。

在大多数人眼里,被留下的人是最受伤最可怜的,由于被留下意味着得不到对方的爱,甜美的过去成了回忆,想想就难过。

都市言情广播剧《狼行成双》全集资源未删减完整版打包

但是,在男女关系中,选择先放手的人真的会背叛对方吗?假如仔细回想过去,也许这个人只是受够了委屈,给了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赵玲是一个很感性的女人。她曾经有过两次失败的爱情,但她仍是选择了相信爱情,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

和朋友在广场等大年节钟声的时候,赵玲溘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正要报警的时候,一个男人拿着她的手机站在她眼前。

原来,这个叫范星的人之前看到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在赵凌身边,就一直盯着他看。果然,过了一会儿,他看到那个人在她的外套口袋里偷赵玲的手机。

就这样,由于一部手机,两个人变得依恋起来。为了感谢范星帮她找回手机,赵玲特地请他吃饭。席间两人聊得很开心,一见如故。

就这样,跟着我们越来越了解对方,赵玲越来越确信这个男人就是她想要嫁的人,于是她主动告诉了范星。

面临赵玲的爱,范星绝不犹豫地允许了,由于他早已爱上了这个单纯活泼的女孩。

谈恋爱的过程老是甜美幸福的,赵玲也有同感。她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范星,想好好珍惜他。

然而,范星对赵玲的立场很快发生了变化。有时候,她和朋友出去的时候,不会带着赵玲。赵玲不耐烦,有点委屈,但范星老是让她懂事。

一开始赵玲说服自己,范星仍是像以前一样爱自己,但是他真的需要自己的空间,所以不应该打搅他,而应该尊重他。

但时间长了,她发现范星越来越被冷落,有时候还会发脾气。相反,她看到了范星的另一面,而不是摔门,也就是说,赵玲是不讲理的。

赵玲感到越来越委屈。她曾经把心里的想法主意告诉范星,现在却不敢也不知道从何说起,由于她知道,范星早就不愿意做自己的倾听者。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范星的立场没有改变,赵玲开始越来越不正视范星的言行。有一天范兴回家,发现赵玲的日用品不见了,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赵玲已经走了。

他气急败坏地找到赵玲,问她为什么不打招呼就走了。这是什么意思?他认为赵玲会按照他之前说的做,但令他惊奇的是,赵玲干脆拒绝了,说两人的关系已经结束了。

事实上,范星并不想和她分手。他只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良久了,没有太多的激情,但是他觉得找一个比赵玲更在乎自己的人,并不是那么轻易的事情。

然而,赵凌并不这么以为。她付出了这段感情中的真情和所有的赌注,即使受了委屈,她也不会害怕,但谁受了委屈久了,就承受不了积累到一定程度的委屈。

所以,赵玲选择了离开,选择抛却这段感情并不是由于不爱,而是由于太爱了,所以受不了对方给的委屈。

当感情中的恩怨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变成失望,曾经存在的夸姣想法主意,都将在这一刻变成刺心的刀。

良多男人在结婚多年后,并不理解妻子的变化。为什么一个曾经那么温柔体贴的女人,现在变得那么无理取闹,动不动就发脾气,相对诉苦?

实在男人不知道的是,女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变化,并不是一天就形成的。他们一定委屈了良久,有太多的但愿,经历了太多的绝望,所以他们硬生生的把心硬了。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女人发的视频,记实了一天的日常糊口。全职,她早上5点起床为全家预备早餐,然后叫两个孩子起床送他们上学。丈夫上班后,她不得不打扫屋子做家务,预备晚餐,洗衣服。

晚上放学,孩子在家乱糟糟的,地上还有散落的玩具。男人放工回家似乎没看见。自古以来,独安闲厨房忙碌的女人都有孤傲的背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