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游戏加载中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夸克_ 游戏加载中广播剧免费夸克

时间:2023-02-11 21:24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里的两个人一定要互相信任,当然也要保持真诚,隐瞒和欺骗的婚姻是不会长久的。

在当今社会,婚姻慢慢的变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婚前彩礼,婚房,火车,陪嫁等,婚姻中的信任,背叛,婆媳矛盾等,每一个都会使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两个人产生犹豫。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结婚前不仅要足够了解对方的品行,还要去了解双方家庭的背景。

虽说每次说起门当户对都会引发热议,很多人都爱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但实际上,从小生活背景不同,受得教育不同,生活在一起后是很难求同存异的。

恋爱时爱情所激发的热情会掩盖很多东西,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但结婚后热情褪去,或者结婚时受家人影响,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

尤其有的男方家庭,会出现不愿意出彩礼,不愿意买婚房的情况,但他们没有想过,一个女孩子的父母从小把她抚养长大,给她好的教育,凭什么他们可以什么都不付出就把女孩子娶回家呢,更何况,大部分的女方都不过是想要一个婚后的保障。

游戏加载中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_ 游戏加载中广播剧免费下载

也有很多男方家庭看似同意了彩礼,买房,实际上总是会耍一些心眼去算计女方,使得一场婚姻变成了利益的牺牲品。

网友南月最近就发现了丈夫和婆家的欺骗,让我们来看看她是怎么做的。

婆家不情不愿同意买房

南月和男友张胜在一起两年,两人工作都稳定后,两人经过深思熟虑决定结婚,在一起一年时,两人就已经选择了同居,不过是租了一个小公寓,既方便两人上班,面积不大也好打扫。

决定结婚后,南月先带张胜回家见了父母,南月的爸妈都对老实的张胜挺满意,听说女儿已经决定好了,也没有过多阻拦,只是南月妈妈把南月拉进房间里叮嘱,“张胜这小伙子看着不错,老老实实的,以后有啥事也能商量着来,就是感觉性子有点软,你可得记住喽,虽然你们在一块两年了,但结婚该有的还得有,不能让婆家看轻你。”

南月知道自己妈妈指的是什么,她也不是个以爱情为重的女人,生活嘛,还是得实际点才行,所以她当下就让她妈妈放心,她心里有数。

之后南月和张胜回家见父母,南月心里记着母亲的叮嘱,好几次旁敲侧击的问张胜他们家的态度,都被张胜妈妈把话题扯开了。

南月虽然有点不开心,想着两家人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两年了,虽然之前不是抱着谈结婚的事的目的来的,但张胜父母也见过她好几次了,这一到谈正事的时候,就顾左右而言他,让她心里不舒服。而张胜只是安慰她,说之后两家父母见面的时候,他一定会表明态度的。

南月想了想,也只能这样了。

见过父母没多久,两家父母也没有对两人的事表示反对,结婚就正式提上了日程,南月和张胜挑了个不忙的日子,安排两家父母见了面。南月的父母都是直来直去的性格,开饭没多久,就直接步入了正题。

南月妈妈拉着南月的手冲张胜父母笑道,“我们就这一个女儿,从小自己就有主意,谈恋爱啥的我们都不干涉,不过张胜确实挺好,我们也放心,既然要结婚了,这该商量的咱们还是得商量一下,彩礼,婚房什么的,未来亲家你说呢?”

张胜妈妈没想到南月妈这么直接,还有点猝不及防,不过倒也说,“这是肯定的,结婚是大事,我们也商量过来,按咱们这个地方的习惯来,彩礼十万,婚礼我们来办,这个婚房嘛,我去他们小两口原来住的地方看了,那就挺不错的,两人也住惯了,不如就买下来当婚房吧。”

南月爸爸一听就直摇头,“可不行,那房子来来回回住了十几户人家了,哪能当婚房呢,还是个公寓,不行不行。”

张胜妈妈脸色变了,正想说什么就看见张胜冲她使眼色,话头一转,“我这不是想给两个孩子全款买套房吗,我也不是故意寻晦气,实在是买新房我们手里的钱就够付个首付,您看这……”

南月父母也没生气,“没关系的,主要是得买个差不多的,小月也和我们说过,您付个首付,他们小两口结婚了去还房贷,这不正好吗?”

张胜妈妈一听就喜笑颜开,“这感情好,也能买套好房子。”

房子和我无关

婚事就这么敲定了,买房的时候张胜正好挑了南月正忙的一天,没办法,她只能让张胜带着他妈妈去付了首付,不过南月也没多想。

张胜妈妈挑了一套三居室,南月听张胜说是为了他们以后有了孩子方便,不过花了不少钱,最后南月只能准备用彩礼和陪嫁钱来装修,本来交了钥匙就该开始的,结果他们婚礼太忙,装修也就延后了,只能先住在张胜父母家。

结了婚南月想着一切都稳定下来了,正好先工作几年把房贷还清再要孩子,她计划的特别全面,但是张胜一直都没有给她看过购房合同和房本,问起来只说手续还没办完,就这么拖着到了第一个月还房贷的那天。

南月因为正好在银行附近,想着去看看手续办的怎么样,她去报了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却告诉她没有查到相关信息,她有点奇怪,又报上了张胜的名字,才发现购房的时候根本就没写她的名字,南月这才发现张胜一家这是打定了主意要骗自己啊。

本来还觉得很生气,但是出了银行南月又不想直接去和他们吵,想了想,拿出手机取消了原来定的装修合同,又报了一个豪华旅游团,第二天就坐上了飞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