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天宝伏妖录广播剧夸克_天宝伏妖录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12 15:11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这一生,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我们都希望,能够把握住有限的一生,做许多轰轰烈烈的事情。

爱喜欢的人,做有趣的事情,生活少一些坎坷,多一些顺遂。当迎来人生晚年的时候,大家能够信誓旦旦地说,这辈子值得了。

期待圆满,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心愿。

尤其在直面爱情的时候,大家更会希望,可以与所爱的人牵手连理。

当双方确定了关系,一起行走在余生的长河里,能够将两颗心越发靠拢,最终成就情感上的一段佳话。为了这个目的,大家不惜代价,甚至一味地付出。

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她们余生的生活走向,与爱情和婚姻不无关系。所以,一旦遇到命中注定的人,女人往往会全力以赴,以此来抓住余生的幸福。

天宝伏妖录广播剧下载_天宝伏妖录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女人的福报,来自于哪里呢?

有些人会以为,不断成全爱情,成为男人愿意守护的对象,就能抓住福气。

实际上,并非如此。

有句老话常说:“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情感的世界里,并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能抓住男人的心。如果遇到一个,能够真诚以待,也能守住初衷的男子,对于女人而言固然是一种幸运。

但许多时候,男人是善变的。

曾几何时,他可能会对你说出山盟海誓的话。

若是有一天,爱情中的新鲜感缺失了,或者事业上迎来挫败感,许多的变故,都容易让一个男人改变初衷。当身处这样的窘境里,女人的幸福,还能依靠男人给予吗?

我想,答案应该是否定的。

这世上,最靠谱的人,其实是自己。

杨绛先生的《我们仨》中,她描述了情感成长的历程。当钱钟书离世后,杨绛先生悲痛过、伤感过,最终还是拿起了笔,记录了一家人的相处点滴。

在独立的精神世界里,杨绛先生与钱钟书再次相遇。

用文字的方式,杨绛先生缅怀自己的爱人,描述出一家人的幸福相处。以另外一种方式,杨绛先生重新找回晚年的幸福。老人家在精神世界里,重新找回了福报,享年105岁,可谓是真正有福气的人。

从杨绛先生的经历中,我们能够意识到:真正有福报的女人,其实都会“爱自己”。

无论身处怎样的变境里,这样的女子,都能找到自我和定位,并且找到想要的幸福。而不是在悲悲戚戚中,与幸运渐行渐远。

将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迎来的可能是失望。

唯有保持足够的独立,方能在时光荏苒中,成就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而这样的你,也会受到上天的眷顾。那么,站在女生的立场上看,如何做到爱惜自己呢?

保持精神世界的独立。

两个人如何相处,考验着许多人的智慧。

有些女生会认为,遇到了所爱的男人,就应该依附于对方。

凡事以男人的建议为主,自己心甘情愿,选择围绕对方旋转。实际上,这样的相处模式下,不仅会让女人失去魅力,也会让男人的爱意消失。

因为,真正幸运的感情里,情侣双方往往是平等的。

大家站在对等的位置上交往,方能找到相互的归属感,才能在心平气和中,一起将爱情经营下去。若是感情失衡了,那么彼此的缘分,也会在磨合中不断耗尽。

作为女生,需要保持精神上的独立。

即使很爱一个人,女人也要找到自我,针对一些事情,应该有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而这样的女人,不仅能赢得男人的尊重,也能活得有思想。

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什么是幸福感?许多人并不知道。

大家可能会认为,每天有人等、有饭吃就是一种幸福。

而实际上,这样的幸福感过于肤浅了。若是某一天,那个守护你的人,突然变心了,面对这样的结局,你又该如何自处呢。

从心理学的角度看,真正的幸福,应该是出于内心的一种踏实感、成就感、归属感。幸运的爱情,或许能够给你带来这样的感觉。

但是,如果你选择依附于爱人,那么情感中就多了一个变量。

唯有将希望,寄托在自己的身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并且以此支持自己独立,这样的一件事,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若是有一天,你遇到了爱情,与对方牵手走进婚姻。

或许你会为了家庭,做出一些必要的妥协,甚至失去了一份难得的工作。其实这些都不是影响你幸福感的主要因素,若是你连自己感兴趣的事情,都不知道是什么了,那么余生,如何找到一份心安呢。

许多人,能够明白爱惜自己的意义。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从哪些地方入手,甚至以为,每天能吃饱穿暖,就是一种幸福。当然,这种幸福,如果是依靠自己的实力获得的,固然是靠谱的。

如果是依附于别人,那么这种幸福感,很容易离你而去。

当大家在情感里,遇到了困惑,找不到想要的美好。不妨学习杨绛先生,学会“爱自己”,做一个有福报的女子。

从此之后,保持精神上的独立,做一个有主见的女人。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并且能够将其变成自己的特长。这样的女子,往往就能将幸福攥在手里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