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双杀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_by娜可露露电竞纯爱广播剧

时间:2021-06-27 14:25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为你讲述辅助爸爸和他家AD儿子的故事~攻受没有金手指,心酸是真的,挣扎是真的,游戏有输有赢,当然夺冠也是努力获得的。攻的父母开始无法接受他们,而受也会因为年龄和状态问题而出现游戏操作失误等等,整体就不是无脑甜爽故事哈~长佩文学娜可露露原著,猫耳FM、音熊联萌联合出品,电竞广播剧《双杀》,猫耳FM独家播出。共十五期 第一季已完结。

【制作组】
原 著:娜可露露@F_nunu
监制策划:李鲸酒 明月
配音团队:音熊联萌
配音导演:柯暮卿@柯暮卿
剧本监修:鸭鸭
编 剧:九疏桐 李鲸酒
【配音组】
程肃年:鹏小胖@音熊-鹏小胖
封 灿:柯暮卿@柯暮卿
高心思:风袖@音熊-风袖
李修明:黑石稔@MinoruK_黑石稔
赵 舟:不一@音熊-不一
郭 野:赵洋@那个赵洋啊
钟 蓉:忙音@音熊-忙音
丁太平:高其昌@高其昌

双杀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_by娜可露露电竞纯爱广播剧

广播剧《双杀》简评

这是一篇背景架空的电竞文。攻是电竞圈中的明星,整个圈都流传着他的神经打法和狂妄的性格,但从主播转型到职业选手的第一站因为和队友的摩擦,导致了战队的失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调到了受所在的俱乐部。

对于攻的加入,受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但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给了攻下马威后还是接受了进攻。面对受的大度,攻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

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两人也逐渐找到了合作的方式。受意识到攻就像小狗一样,需要不定期地被哄着,攻却在一次次的磨合中,单方面爱上了受。

面对攻突如其来的表白,受经过慎重考虑,答应和攻试一试。随着他们交流的深入,攻也意识到两人的关系并不平等,但在这个过程中,受也爱上了攻。两人不仅在赛场上越来越默契,还在情场里找到了合适的相处方式。最后,两人携手奋战,赢得了世界冠军。

广播剧《双杀》资源地址

双杀广播剧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