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偷偷藏不住广播剧猫耳FM网盘资源下载_by竹已/言情/暗恋/小甜文

时间:2021-06-29 14:59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我要疯狂安利《偷偷藏不住》的广播剧,简直太上头了,比看小说还过瘾!桑稚,段老狗,桑延的配音都绝了!我特别喜欢桑稚的演绎,情感表达的很到位,比看小说更能带入情节。段老狗的声音也太温柔了,桑延的声音也很好听。这是我第一次听广播剧,之前就有朋友给我安利《魔道》的广播剧,我没在意!没在意!这几天终于感受到广播剧的魅力了,真香!

制作组
总导演:浮梦若薇
监制:清舆 、黄晨雅
编剧:浮梦若薇、一微米
统筹:花朝、汤圆
配音导演:伤洛
后期:Akirasai
后期精修:浮梦若薇
音乐总监:景她
原创配乐:小吴太太
字幕组:OCIR·字幕组

偷偷藏不住广播剧猫耳FM网盘资源下载_by竹已/言情/暗恋/小甜文

配音组
桑稚:浮梦若薇
段嘉许:轩ZONE
桑延:景向谁依
黎萍:李金艳
殷真如:赵爽
傅正初:顾辰
陈明旭:北炎
傅姐姐:徐徐
张老师:陈启刚

 

广播剧《偷偷藏不住》简评

言情甜宠文里不那么多金的男主有点少见,段嘉许就是那个特例吧~他是真的穷且没有反转。女主桑稚很聪明,但是暗恋这种事怎么能藏得住,她的喜欢,她的着迷,她的心灰意冷,还有最后的勇往直前,这些哪能藏得住哦,便宜段嘉许这老男人啦。

这是一部很好康的关于暗恋的作品。桑稚早就知道自己喜欢段嘉许,但年龄是个障碍。当段嘉许意识到自己喜欢桑稚时,他的家庭状况远比桑稚差。

两个人暗搓搓试探彼此感情的过程特别让人抓心挠肺,但他们在一起之后,克服家庭和其他困难还是很甜蜜的。

年少时卑微的暗恋显然是没得选择的,但由于家庭原因,他们遭受着不平等的无助。

但幸运的是,段嘉许是桑稚的太阳,当太阳驱散黑暗,梦想就变成了现实,一切都好起来了,将来也只会更好。有男配有女配,并不是把人气地要死很难解决的那种,男女主之间没有误会,大方向上很甜蜜。

广播剧《偷偷藏不住》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