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伪装学渣》全集资源完整版音频合集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4 20:21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是感性的,对于爱情这东西,大多都是有过幻想的,觉得这大概是人生最美好的感情,一旦开始恋爱,女人就会不一样了,多愁善感,时而欢乐时而烦恼,让人捉摸不透。

到底怎么才能成为自己爱的男人心中难忘的女人,让他宠爱我一生一世,是大多数女人一生需要思量的课题。那个女人,她比我漂亮吗?比我有才华?还是就因为她有个有钱有势的爸爸?有的时候,女人经常陷入这些思索中,不明白为什么男人会对另一个女人痴心一片,却对自己没多久就没了兴趣。

广播剧《伪装学渣》全集资源完整版音频合集百度云网盘下载

虽然爱一个人是奋不顾身的,可能够被一个人爱上,同样也是需要自身有被爱的资本的。能让男人奋不顾身去爱的女人,大多都有这4个特征,看看你有吗?

01、自己经济独立

在社会上有很多人,其实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有的一些人表面上看上去光鲜亮丽,但其实自己光鲜亮丽的资本都是靠着家里。一个人只有能够靠自己努力,靠自己给予自己优厚生活的时候,这个人才称得上是优秀。

两个人如果想要在一起,那么这两个人就必须得做到相互尊重,相互扶持。可是尊重这种东西向来都是相互的,并且如果你没有资本让别人尊重你的话,那你肯定是没有办法强求得来尊重的。只有本身能够做到独立不依靠他人,那么他人才能够尊重你。

02、别注重外表

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注重外表的,看到有美好的东西人人都是想要去追求的,这就是人的天性。有很多女人感觉,自己更多的应该以工作为重,应该注重提升自己的内在,而外表根本就不重要。

可如果你不用外表吸引别人去注重你的内在的话,那无论你内在有多么完美,别人依旧是不知情的。你迎面走来的时候,别人根本就不知道你是否饱读诗书,你的大学是在哪里上的?别人能够看到的只是你脸上是否有痘,你的妆容是否精致,你的身材是否苗条。

03、和异性接触有分寸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不把感情当回事,甚至有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过上了露水情缘的生活。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是完全忠贞的,所以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也会去看她对感情的态度。

如果一个女人和异性接触的时候特别有分寸的话,那么这个女人一定会引起其他男人的侧目。特别喜欢和异性打闹的人,只适合做外面的朋友。可如果是要挑选自己人生伴侣的话,绝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能找一个安分守己,眼里心里只有自己的人作伴。

04、懂得经营自己和家庭

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找对一个妻子。女人是什么样,就决定一个家庭的温暖。

若是一个女人能够很好的经营自己,自然也会很好的经营好这个家庭,这对男人来说,就是最大的欣慰。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