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攻略那个渣攻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_by即墨遥快穿耽美txt

时间:2021-06-29 17:27   作者:多糖质推文   阅读:

作为一个真·霸道总裁·渣攻,受在第N次拒绝掉他的爱慕者之后,突然脑海中听到一句话:恭喜您达成“宿主百人斩”成就,作为奖励即将绑定“渣攻贱受”系统,前往其他世界进行攻略任务。雁心广播剧社出品,即墨遥原著,长篇快穿广播剧《攻略那个渣攻》

【制作组】
原著:即墨遥
策划/后期:韶川【雁心】
编剧/导演:墨雪卿颜【雁心】
对白剪辑:兔兔【雁心】
板绘:安夏master
美工:阿池【雁心】
题字:无葬【雁心】
视频:zimu【雁心】
【配音组】
谢何/赵清:糖醋排骨【决意同人】
周亦哲:HolyNight
系统444:亦之紫F
周亦安:倒吊男
宋如怡:南时叙【雁心】
林子鸣:木野信【昆仑班】
报幕:19【昆仑班】
旁白/系统:小木【春色惊鸿】
系统234:清觞【六月配音联盟】
朱师傅:李逍遥【杂货铺工作室】
刘雅:梦辞汐【恶人谷】
丁明:零丁尺八【优思铭想】

攻略那个渣攻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_by即墨遥快穿耽美txt

广播剧《攻略那个渣攻》简介

受先后经历了“听说男友他哥暗恋我”、“纨绔养成手册”、“陛下,微臣遵命、“暴君的替身情人”、 “帝国的俘虏”、“总裁的落跑爱人”等一系列虐身又虐心的世界。不得不说他对人心的把控和揣摩可谓是到了极致,表面上看是攻虐他,其实是他把攻算计得淋漓尽致,步步为营,最后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看了不尊称一声“谢总”!

攻也是一个穿越者,比较特别的是,他从来不接恋爱攻略类任务。阴差阳错的进了轻松的现代世界度假,却是恋爱攻略类。这个世界原型是一本霸道总裁小说,受是主角,攻在受小时候通过系统的监控一直在关注他,受表现出的孤单让攻觉得有些难过,他意识到这是一个真实的人,不是哪个作者笔下随手一写的霸道总裁。

他陪伴着受长大,看着他的点点滴滴,一点点把他看进了心里,受一天天的长大,从柔软的小孩子变成了眉目锋利的青年,攻也意识到了自己对他的爱,向受表白,二人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攻终究是任务者,他不得不离开,二人分开后,受真正的变成了一个冷血的总裁,一个“宿主百人斩”,攻去挑战更危险的世界,换取与受在一起的机会。

那些小世界里的渣攻,也都是攻,小世界里喜欢受的配角是攻分出的一丝灵魂。前三个世界攻是有记忆的,聪明如受也察觉出了,就是两个影帝在飙戏。只是连续三次世界攻的失败让主神发现了异常,在之后的世界中封印了攻的记忆,只有在每一次世界结束后攻才能重新回想起一切,重温一次对爱人的伤害,目睹一次爱人的死亡...最后受成功击败自己的命运,摆脱不断被攻略的身份,和攻真正的在一起了~

广播剧《攻略那个渣攻》点评

作者的文笔很好,对人物心理的描写恰到好处,绝不拖沓,寥寥几笔就能直戳读者泪点。受在走虐身虐心剧情的时候,时不时的和呆萌系统插科打诨,经常让你又想哭又想笑。喜欢虐文但又不敢看的童鞋们可以看这篇文,保准让你又虐又爽~~这里面有几个小世界我还时不时的会重温一下,虽然已经知道剧情,还是会被虐得酸酸爽爽。

广播剧《攻略那个渣攻》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