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修真界最后一条龙》完整版无删减资源合集打包MP3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6 11:36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爱情就像是生长在悬崖上的一朵花,想要摘就必需要勇气。”

的确,爱一个人需要勇气,经营爱情需要勇气,放下一个人更需要勇气,总之,与爱相关的一切,似乎都是需要勇气的。

而男人与女人相比,在感情世界里,好像更有勇气,更无畏无惧,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男人也会害怕分手、害怕失去。然而,很多女人不知道的是:爱情里,男人最怕的不是女人闹分手,而是她做的这4件事!

一、没有信任

爱情中的任何一方,一定都会有自己的小秘密,不希望被对方知道。或是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让对方知道。

如果女人容易猜忌,那么很容易引起双方的信任危机。男人说他出去和同事吃饭了,你就开始打探到有几个人,是男同事还是女同事,女同事有没有男朋友,常常把男人弄得不胜其烦。

广播剧《修真界最后一条龙》完整版未删减资源合集打包MP3网盘下载

这是女人极度缺乏自信和安全感的表现,总觉得男人有一天会抛弃她,于是就想要知道有关于男人的所有事情,她会频繁的煲电话粥,每时每刻都要知道男朋友在干什么。

你这样做,会让男人觉得你把他的整个世界都笼罩了,会对你产生害怕的心里,感觉喘不上气,会不理解你对他的不信任,久而久之就产生了矛盾。

二、不能心平气和的沟通

很多时候,男人不爱斤斤计较,所以很多事情他们不满意了,但并没有指出来,这样会让女人觉得他好脾气,永远都不会发火。

刚刚在一起的两个人,可能会想要24小时都黏在一起,久而久之,双方也开始慢慢的在对方面前卸下自己的“伪装”,向对方呈现自己最真实的样子,巨大的落差就很可能让女人生气,开始发脾气。尤其是一些容易冲动的女人,不能心平气和的和男人沟通,而是在生气的时候说出的一些恶毒的语言,当时说出来自己舒服了。

对于男人来说,你因为一时的愤怒而说出的恶言恶语,就像一把把刀子直接扎进他的心里,即使以后和好了,那些话造成的伤害还会存在,每每想到都会疼。 这样到最后就会导致你们两个人貌合神离,表面上没有分手,但其实内心早已经不在你的身上了。

这样下去,你们的爱情就会变成一段,半死不活没有活力的感情。男人开始心不在焉,爱情也就像一个虚无的躯壳一样笼罩着你们的生活。所以说,别让小矛盾毁了你们的爱情,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别最后积攒成一个大矛盾。

三、无视他

很多女人在恋爱中不懂得如何解决问题,生气了只会逃避,用冷落男人的方式去解决,不沟通,不面对,什么都闷在心里,久而久之,两人的感情就有了危机。

虽然可能不吵不闹,但心的距离可能会比闹分手拉的还要远。 闹分手还会互相大吵一架,把心中的苦闷和不快释放出去,说不定转眼之间就和好了。

而你对他的无视,带给男人的伤害是更加可怕的。他会就像电影《前任3》一样,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以冷落收尾,错过了爱情。

四、爱说谎

男女交往过程中,一定要真诚,不要欺骗。

有的女人可能因为一些事情,或者一些原因,不想让男人知道,害怕引起误会,男人问起来的话就说一个谎,可能出发点是好的,怕引起误会,破坏感情。

男人不知道了也就算了,知道了,反而会更介意,男人会认为女人在欺骗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内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可能本来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说开了也就算了,可是女人说谎以后可能就变成了一件很烦的事情。

真正的爱,是有底线有原则的,一旦超越了底线原则,就根本不叫爱,而是犯贱!

其实,爱还是需要更多包容和沟通的,相爱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好好珍惜。不要随意说分手,也不要随意对男人做这些事,遇到问题积极与对方沟通,相信你们之间会拥有一个更美满的爱情故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