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兼职无常后我红了》by拉棉花糖的兔子完整版资源全集夸克

时间:2023-02-16 13:58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叫小雪,是个农村姑娘,早些年大学毕业后,我进入到一家企业公司上班,并在单位里经同事介绍跟老公相识。而那时候老公对我很不错,给我关心给我照顾,后来在相处一段时间后,

我们二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后来在商谈婚事的时候,老公的母亲说什么都不同意这门亲事,她觉得我出身低微,给她儿子带不来任何好处!那时候被婆婆这么一说,我心情顿时也不好了,也想到要跟老公结束这段恋情。

广播剧《兼职无常后我红了》by拉棉花糖的兔子完整版资源全集下载

可最后还是在老公的坚持下,婆婆这才勉强答应我跟她儿子的婚事!后来结婚后,婆婆就看我各种不顺眼,嫌弃我笨手笨脚的,连个家务都做不好。虽然听了这话很难受,但我还是尽力要做一个好儿媳,半年后我怀孕了,婆婆对我的态度也有所缓和,可她天天让我吃这个吃那个,还经常弄一些偏方,说吃了保准能生个大儿子!

后来在我生下孩子的前两个月,婆婆就准备了一大堆孩子的衣服,还都是男孩的衣服和帽子,可结果我生下的是女儿,婆婆就各种拉长脸来呵斥我,说自己花费了那么多的代价,可你肚子却偏偏不争气,生了个赔钱货出来,丫头片子有啥用?就连坐月子期间,连口吃的都没人帮我弄,我一边哄孩子一边还要自己做饭,洗尿布。

最后婆婆硬逼着老公跟我离了婚,那段日子我经常以泪洗面,老公也无奈的说,自己也是逼不得已,还把事情都怪罪到我身上,觉得当初娶我回来就是个错误决定,惹他老妈不高兴,那这个家就没法再继续过下去!最后跟老公离婚后,我抱着刚满月的女儿回到了娘家。半年后听说他又娶了个漂亮妻子,可这些也都跟我无关,只希望女儿今后能够健康成长。

可谁曾想,就在我跟老公离婚后的第二年,他在一次出差途中遭遇车祸,伤到了要害没有了生育能力,娇妻也跟他离婚了,听说肇事方赔了他30万,这个女人就独自拿走15万!最后婆婆拿来20万,打算带走我女儿,想给她们家留个后!我心想真是遭了报应,可凭什么我把女儿给你们,当初你不是各种瞧不起吗?

婆婆见我不同意,硬是要从我怀里抱走女儿,还说这是她的亲孙女,自己有义务这么做!我当时被吓得紧忙报了警,就说女儿被人拐走了,婆婆听后顿时愣住了,随后骂骂咧咧的走了,临走时还叫我好好考虑一下,这20万你要挣多久?别说20万,就是一百万,我也不会把女儿交给你们。大家支持我这样做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