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贱广播剧第一期完整版资源百度云下载_by四十九盏灯/霸道总裁

时间:2021-06-30 17:51   作者:DM之苑   阅读:

受是一个君人,在执行任务过程中,要调查攻和他的相关利益集团,并且受怀疑其母亲的死与攻也有关系,因此受接近攻,并与之成为了金主与情人、包养关系。表面上做各种拉灯事,背地受一直在调查攻,并把相关情报汇报给自己的直属上司,也曾经是受暗恋的人。但攻在包养过程中对受动真情,对受特别好。

后来受的身份被揭穿,受承认自己是欺骗攻的感情,离开了攻。但攻还是关注受,甚至还为受吃醋。攻也有一个白月光,但白月光求而不得,开始成为反派,做尽了一系列的坏事。于是就开始了虐受的故事。期间攻还为受挡枪,也是被虐得不行。

最后反派被搞定,全体大团圆。整个剧有点虐的,基调一直是大家互相猜心、互相利用,无法识得真心。而且还有受被绑被殴打等情节,真是虐心又虐身。原著比较长,有些地方觉得有点啰嗦,反而剧改得比较好,就是情节有些狗血的地方,但狗血剧情莫名带感啊。

制作组
策划:杳望
导演:胧麟
编剧:刀刀漏
监制:汐玥
绘师:阿泽
美工:肥喵
字幕:我是一把剑
后期:补丁【水岸聆音】
编帖:墨白肀

贱广播剧第一期完整版资源百度云下载_by四十九盏灯/霸道总裁

配音组
萧远:古月三刀
卫子阳:逆鳞无伤
季元熙:江笙
谢少青:超级柴政【星之声】
报幕:前尘应涅

 

广播剧《贱》简介

卫子阳是一名特工,表面一直在会所里当服务生,其实工作是当卧底随时待命,一次重要任务需要他去接近季元熙获取情报,他便使用计策把自己奉献出去了,去季元熙身边获取情报。季元熙可能刚开始怀疑过卫子阳是不是别人派过来的,但后来这个念头打消了,他替卫子阳还债后,开始包养卫子阳,宠是真的宠,但暴力也是真暴力,说打就打,而且还不轻。

季元熙的初恋回来后,想与季元熙复合,但季元熙这时候已经喜欢上卫子阳了,他初恋可是他知道是个狠角色,所以开始暗中保护卫子阳。卫子阳这时候一边要保护自己,一边还要去季元熙那找证据偷情报,后来找到了,在他犹豫是否要交给上级时,也被季元熙下属发现了,季元熙把卫子阳给囚禁起来,问他上级是谁,卫子阳宁死也不说,季元熙又气又恨。

不过后来,卫子阳上级给季元熙打了电话,告诉季元熙卫子阳是他的人,让季元熙放人,季元熙然后醋性大发,更生气了。不过最后卫子阳被救出,回到了队里治疗,醒后被告诉他获取的证据情报已经被季元熙上交过了,也就是说卫子阳这一个月的努力白费了,也白现身了。而季元熙从这之后,只能默默的在远处看着他,还总问自己下属是不是和他上司S床了,这让下属很难回答,也要硬着头皮回答。

小说挺长的,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看吧,前面挺好看的,小说后面个人觉得有一点索罗。广播剧目前已经完结,入股不亏。

广播剧《贱》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