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经典老歌车载正版无损音乐怀旧歌曲高品质音乐夸克

时间:2023-02-18 13:17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凤凰男,这个词早已不新鲜,很多出身贫寒、有本事的青年都被冠上了凤凰男的帽子,在婚姻市场上饱受冷遇。

人们之所以会说嫁人莫嫁凤凰男,不仅仅因为凤凰男的原生家庭太穷,也是因为他们骨子里有一种思想,叫做“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指的是一个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上来,拥有了财富之后,还需要受到亲情的牵绊,不计付出、毫无底线地帮扶自己的亲戚,让他们的日子也过好一点。不少凤凰男对亲戚的付出不计成本,甚至不惜牺牲自己和小家的利益,去帮助亲戚。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亲戚与我们有血缘关系,当他们遇到危机的时候,你可以尽一份力量帮一把,但是,你不能不顾自己的实际情况,否则,你的配偶会感到十分生气。

经典老歌车载正版无损音乐怀旧歌曲高品质音乐下载

前段时间,我妈会去探望外婆,外婆哭着告诉我妈:“星儿离婚了,曾孙女也被星儿媳妇抢走了,连姓都改了。”

星儿,是我的大表哥,在3年前结了婚。大表嫂是一个很孝顺、很温柔的女人,为了嫁给表哥,当初没少跟父母吵架,怎么会突然决定离婚?

我妈询问了舅舅半天,才弄清楚了事情的经过。

01.作为一个优秀的凤凰男,他让姑娘一见倾心;

大表嫂,不,他们已经离婚了,我应该称呼其为吴女士。

吴女士是我表哥的大学同学,家境比较富有,父亲名下开有公司,在业界认识不少成功人士,母亲是一名医生,医术很是精湛,排她的号难度也很高。

在校期间,吴女士身边不乏有追求者,可是,她谁也看不上,偏偏看上了我大表哥,这个地地道道的凤凰男。

为什么说我大表哥是凤凰男呢?我舅舅在读书上没有天分,努力了很长时间,依然落榜。最终,舅舅放弃了学业,跟外婆一起下地干活。娶了舅妈后,家里的地就交给了他们夫妻俩。他们日夜辛勤垦种,日子过得依然很贫困。

有个大学生,是外公最大的心愿。眼看儿子不给力,外公把希望寄托在了两个孙子身上。大表哥不负众望,考上了我们省最好的大学,成为了村里的骄傲。

上了大学后,大表哥一边读书,一边努力兼职,给家里减轻负担。吴女士可能就看中了他的上进心,对他一见倾心。

02.娇惯弟弟的父母、惹是生非的弟弟、拎不清的自己,给他的婚姻蒙上了阴影;

吴女士的父母不喜欢凤凰男,反对女儿嫁给凤凰男。吴女士在家里又哭又闹,跟父母闹了好久,舅舅和舅妈也求了好几次,最终,大学毕业不到一年后,吴女士嫁给了大表哥。

结婚后,在吴女士的父亲的帮助下,大表哥进入了岳父好友创办的企业上班。由于大表哥专业技能很强,为人又肯吃苦,很少抱怨什么事情,对老板的安排执行得很到位,因此深受老板的器重,月薪成功突破了两万。

有妻有女、有房有车、有很高的收入,大表哥迎来了人生巅峰的同时,表弟让家里却操碎了心。

高考三次失利,表弟对考大学失去了信心,跑到了外地去找工作。找工作处处碰壁后,舅舅和舅妈无奈之下,把希望寄托在了儿媳妇身上。吴女士亲自出马,将小叔子安排在了爸爸开设的公司。

工作不到三个月,表弟遭到了开除,理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上班的时候只知道看小说玩游戏,不干正经事,严重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氛围。

失去工作后,表弟彻底放飞自我了,居然赖在吴女士的房子里不走,要求嫂子管吃管喝。

03.婚姻和弟弟二选一,他的选择,惹怒了妻子;

住在人家家里,吃着别人的,表弟依然很不自觉。他打着在外找工作的旗号,结交了不少“好友”,随意把人往家里领,让吴女士火冒三丈,加上小叔子奢靡的生活方式,吴女士毫不客气地给小叔子下了逐客令。

在吴女士强硬的态度下,表弟被撵回了老家,消停了一段时间。然而,一个月前,表弟醉酒驾驶家里的汽车,撞伤了人,面临着十二万的赔偿金。这笔钱表弟拿不出来,舅舅也拿不出来,只好再度求助大儿子。

得到消息后,吴女士忍无可忍,也给表哥下了最后通牒:“婚姻跟你弟弟,你只能选一个。要么离婚,我念在夫妻最后一点情分给你二十万离婚费;要么你就别管他们了。你放心,只要你不再管你那个不成器的弟弟,你父母、奶奶我会给他们养老的。”

在父母不断地眼泪攻势下,表哥选择了后者,彻底惹怒了吴女士。她丢下了一句“你别后悔”和二十万块钱,签了离婚协议书,抱着女儿就走了。

04.妻子的报复,让他人财两空;

离婚后不久,表哥就被老板叫了过去,得到了一纸辞退决定书:“小沈啊,虽然你很优秀,但是你做丈夫很不地道。我侄女那么好的闺女你都不珍惜,我也无话可说。我跟她爸关系很好,为了你得罪她爸,我不划算。因此,你走吧!”

工作没了,房子被收回了,更让表哥深受打击的是,吴女士不仅要求给女儿改姓,而且要求他别忘了付抚养费:“我没有欠你任何东西,也不需要同情你这个拎不清的凤凰男。既然你舍弃了我们母女,就别我狠心。”

至于表哥的近况,他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因为,他没有回老家,也没有再给舅舅舅妈打电话。至于表弟,醉酒驾驶,光赔钱是不够的,他理应为此付出更惨重的代价。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