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2022车载抖音网红网络dj歌曲音乐无损高音质mp3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18 13:31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我们上班的时候,我们会对自己的退休生活充满了向往。在我们的想象中,我们退休后的生活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要么我们会过得很悠哉,找几个同龄人,跳一跳舞,搭个伴出去旅游,看看大好河山;要么我们会过得很忙,既要帮子女带娃,又要为子女操心前程。

人到晚年,忙碌了大半辈子,是时候享受一下不剩多少时间的后半生了。然而,当你在享受后半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3件事情,否则,你的晚景可能会变得十分凄凉。

第一件事情,就是人到晚年,要注意保养好身体,别失去了养老这个本钱。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你要是身体垮了,养老便成了渡劫。

第二件事情,就是人到晚年,要为自己留一些养老钱。万一子女指望不上,还可以自己给自己找条后路。

第三件事情,就是人到晚年,依然要守住自己的婚姻,千万别在这个时候毁了自己来之不易的幸福,让自己失去了亲人的呵护。

2022车载抖音网红网络dj歌曲音乐无损高音质mp3资源下载

潘女士的父母前段时间吵架,闹得不可开交,潘女士的爸爸甚至提出了离婚的要求。潘女士知道之后,紧急赶回了家中,仔细询问父母,才弄清楚了父母吵架的缘由。

“我妈真是拎不清,都58岁了还能闹出这种事情,害得我跟着一起丢脸。”

01.女儿出嫁了,自己退休了,母亲报了旅游团;

5年前,潘女士出嫁了,嫁到了离娘家比较远的城市,除了过年之外,潘女士很少回家探望自己的父母。

在女儿出嫁之前,潘女士的母亲赵阿姨的生活重心都放在了女儿身上,陪女儿读书,照顾女儿日常生活,掌管家里经济大权给女儿攒嫁妆。

女儿出嫁了,赵阿姨也退休了,变得清闲起来的她感到很不适应,觉得无所事事,不知道该如何打发时间。自己的老公除了打牌就是看报纸,根本不管自己。

这个时候,赵阿姨看到了老年旅行团的宣传海报,感到十分心动,在跟老伴商量了之后,赵阿姨拿着女儿给的钱踏上了旅程。

02.在旅游期间,潘女士的妈妈认识了王伯伯,有了一位异性知己;

看了兵马俑,到访了洛阳古城,还去女儿的大学转了一圈,赵阿姨的旅游生活过得很愉快。更让她感到高兴的是,在旅游期间,她认识了一个异性朋友,姓王,比她大4岁。

王伯伯退休后,在家里依然喜欢包揽所有的事情,让儿媳妇感到很不适应。为了让自己能够过上二人世界,王伯伯的儿子给老爸报了老年旅行团,圆了老爸出去看看的梦想,把老妈送到姐姐那里去照顾姐姐坐月子。

赵阿姨和王伯伯都住在同一个城市,一见如故,聊得很开心,便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旅游回来之后,赵阿姨与王伯伯依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经常在线上聊天。私底下,王伯伯还不止一次请赵阿姨吃饭。赵阿姨把王伯伯当作知己,经常跟他吐槽自己不着调的老伴,二人还互送礼物。

03.王伯伯的儿子闹到了潘女士娘家,引得邻居议论不已;

本来,赵阿姨与王伯伯之间的关系没有多少人知道,潘女士的爸爸更不知道。

前不久,潘女士的爸爸在家里看报纸,听到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看到一位跟自己年龄差不多大的女士和一个年轻人,他们就是王伯伯的妻子和儿子。

王伯伯的妻子一进门,就大骂潘女士的爸爸无能,管不住自己的老婆。

原来,王伯伯认识了赵阿姨之后,经常跟赵阿姨聊天,为了怕自己的老婆生气,王伯伯给手机上了锁,反而引起了自己妻子的注意。

在儿子的帮助下,王伯伯的妻子破解了密码,看到了王伯伯与赵阿姨的聊天记录。在聊天记录里,王伯伯没少跟赵阿姨说妻子的坏话,夸奖赵阿姨贤惠,还约赵阿姨出去吃饭等。

看了这些信息,王伯伯的妻子和儿子脸色都变了,一气之下就闹到了潘女士的娘家,要求赵阿姨道歉,离王伯伯远一点。

赵阿姨认为自己只是交了个朋友,没有做越距的事情,不肯道歉,跟王伯伯妻子吵了一架。潘女士的爸爸十分生气,打了老婆一巴掌,要求离婚。

04.潘女士3连问,让母亲无言以对。

弄清了事情经过,潘女士也被自己的母亲气到了。

赵阿姨依然感到很委屈:“我都58岁了,交个异性朋友怎么了?值得你爸这么大题小做的嘛?”

潘女士毫不客气地把母亲训了一顿:“当然值得!妈,你考虑过这3个问题吗?首先,我爸还活着,你是有夫之妇,跟异性密切接触,我爸会怎么想?换而言之,我爸要是有了个红颜知己,你真的不会担心出事吗?其次,邻居看到了这一幕,会怎么议论你?他们会不会脑补出一堆不好的事情,毁了你的名声?你喜欢被人家戳着脊梁骨骂啊?最后,母亲的名声不好听,婆家会如何看待我这个女儿?我在婆家怎么抬得起做人啊?”

女儿3连问,母亲哑口无言,最终,赵阿姨主动去找老公认了错,保证与王伯伯断绝关系,不再随意结交异性朋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