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小蘑菇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mp3下载_by一十四洲末世科幻文

时间:2021-07-04 16:02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末世文,很引人思考。是看原文就很喜欢很感动的一个故事。外城全面沦陷那一段,是溢出屏幕的绝望和窒息。编剧厉害,后期厉害!剧组对节奏的把控真的很棒!一个又一个人出现在安折生命里,却一个又一个在末世的洪流中消失。在这一刻,小蘑菇不再是无动于衷的旁观者,从最开始结识的范斯,到杜赛,到肖老板,到诗人......每一个出现在他生命里的人,都在安折的记忆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制作组】
原 著:一十四洲四
制 作:寻声工作室
监 制:二吉、寻声工作室
编 剧:六音
后 期:新桐
编 曲:夕昱小北 、西凉
配音组
安 折:孙路路     陆 沨:阿杰
安 泽:苏尚卿    乔 西:谷江山
范 斯:刘琮    霍 森:梁晓强
安东尼:关帅   报 幕:宝木中阳

小蘑菇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mp3下载_by一十四洲末世科幻文

广播剧《小蘑菇》简介

自2020年以来,地磁已经消失,太阳风暴和宇宙射线摧毁了地球。人类通过自己的智慧,通过人工磁极和地下城市,获得了短暂的光明,让每个人都看到了希望。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射线就让地球上的生物基因发生突变,最初是细菌病毒,只剩下1亿人的免疫基因,然后是全球变异。

怪物开始以人类为基础,再次与这些怪物作斗争。这就是攻受所处的时代。虽然与大多数末世文相比,这篇文章并不长,但世界观很大,一切都很合乎逻辑,情节一个个捆绑在一起,发展很快。

在经验方面,人类已经从基地的外城返回到六个地区,然后返回到内城,再回到伊甸园,最后回到人造磁极。为了全人类的生存和利益,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了。面对这些灾难,人类是脆弱的,但人类不屈不挠至高无上的智慧和坚定的信念却在拯救着每一条生命,令人动容。

广播剧《小蘑菇》点评

小蘑菇是我目前盲氪最满意的一部剧了!第三集真的绝了,当年听默读那种惊艳感回来了,大半夜连刷了两次还想多刷几次。杰大的声线我觉得他找到状态了,真特么又苏又冷又酷,并且年轻感回来了,总之绝了!请务必保持这个声线,陆沨你要支棱起来!路路的各种语气回应词真特么可爱,心中最爱的蘑菇非你莫属,给你买一百碗土豆汤。

第三集真的觉得整个剧组支棱起来了,从编剧到后期到主役到协役,都到位了。尤其最后一幕真的处理得很好,不为人知的恋慕,吟唱于枪声,终成绝响。希望剧组能保持第三集这个水平继续下去,不要辜负我这位盲氪选手。

《小蘑菇》广播剧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