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厌世广播剧完整版全5期资源夸克_by喵小追纯爱现代治愈文

时间:2023-02-19 20:20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虽然说这是一个倡导男女平等的时代,但我们能明显的看出,这个时代对于女人的要求变得很高,职场女性就难以成为贤妻良母,当一个全职妈妈,却有人觉得这不是一个职业。

一个家庭中,孩子成长离不开陪伴,公婆也需要照顾,女人选择在家,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那也就意味着你没有经济独立的能力。

如莲48岁,选择离婚,有人说她傻,有人却支持她离。

厌世广播剧完整版全5期资源下载_by喵小追纯爱现代治愈文

01

如莲28岁和丈夫结婚,结婚第一年,怀孕了。

产检时,根据如莲的身体状况,医生建议她多休息。当时丈夫很疼爱如莲,让她辞职,安心在家养胎。

就凭丈夫的收入,如莲没有那份四千的工资,影响也不大,如莲听丈夫话便辞职了。

生完孩子,坐完月子,如莲本想重新工作,被丈夫制止了,丈夫希望她认真做一个家庭主妇,如莲答应了。

虽然做了家庭主妇,如莲并没有完全闲着,她会给自己安排一些手工活,赚点外快,还在朋友圈里做微商,卖3-5岁儿童的衣服。两份工作虽然赚的不多,如莲都会认真把钱存起来,即便丈夫看不上这点钱。广播剧资源

儿子一天天长大,原本幸福和谐的家庭被丈夫出轨打破宁静。

丈夫道歉、认错,如莲选择原谅。

当如莲发现丈夫和那个女人藕断丝连时,如莲开始和丈夫频繁吵架。

男人出轨,对于一个家庭主妇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家庭主妇把所有的时间都付出在家庭中,你看到的是她只洗几个碗、拖几次地、哄几次孩子,可这背后,却让很多家庭主妇付出了所有的精力。

02

20年婚姻,丈夫合计出轨四次,每次都被如莲发现了,其中一次还被如莲和儿子在逛街中撞见,场面极度尴尬。

如莲和丈夫吵架、摔东西,丈夫还打了如莲。

上高中的儿子反倒安慰如莲,说:“妈,我爸这样的男人,你还是和他离了吧,不要因为我委屈自己了。”

如莲才发现,原来儿子早就懂了这些事,她对儿子很愧疚,没能给他一个舒适和谐的家庭环境,总是和丈夫一次又一次争吵。

如莲叫了公婆和自己爸妈一起吃一顿饭,庆祝儿子考上心怡的大学。

这顿饭吃完,儿子告诉如莲:“妈,刚我在厕所,听到我爸打电话了,他又给那个女人转钱,那个女人还想要我爸买辆车。”

那天晚上,如莲和丈夫又是吵架、又是动手。

儿子出面制止夫妻俩吵架,吼道:“我求求你们离婚吧!”

夫妻感情不和谐,对孩子的成长会有很深的影响。没有爱意的家庭氛围,孩子越长大,这种感觉就会越强烈。比如父母无休止的争吵,孩子的内心慢慢会趋向于两个极端,一个是你们重修旧好回到从前,一个是希望你们分开还这个家一份安静。

03

如莲想了又想,她怎么都不甘心就这样和丈夫离婚了,可一次又一次丈夫过分的背叛,的确让她厌倦了。

最终,如莲坚持和丈夫离婚。

离婚之后,如莲回了娘家,和父母住在一起,远嫁的她已经很久没有仔细看过年迈的父母了,村里也知道她离婚,背后对她议论纷纷,如莲并没有在意。

如莲开了一家便利店,还会缝补一系列手工活,赚的钱,足够让自己生活了。

日子过得很平淡,有时候她会感到寂寞,但和从前在家总是对丈夫疑神疑鬼相互猜忌的样子,她觉得现在的日子轻松多了。

如莲的姐姐一直指责她这么大年纪还离婚,把婚姻当儿戏,如莲却一直记得儿子去上大学前和他说的话:“妈,我希望以后的日子你能过得快乐。”

如今,虽然置身于农村,离开了城市,但她心里比从前快乐、放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快乐,一个人过得幸福与否,也不是他人可以随便下定论的,下定论的人应该是自己。你满足于现状,赚的钱够吃够喝,身体健康,这是一种幸福;你赚很多钱,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这也是一种幸福。

人到中年,很多人只要婚姻没有出现大危机,只是一点小风小浪,都会选择忍过去,忍的次数多了,就会变得越来越能忍。

然而,有些人忍到一定的程度,就会迎来大爆发,选择结束婚姻。离婚是一个人的自由,但不可以冲动离婚,越是无法忍受的婚姻,越该去权衡利弊。

夫妻长时间争吵,一定会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健康。随着孩子年纪越大,懂得也会越多,他们对这个家庭也会有更多的要求。

女人结婚后,不能让自己的生活只有孩子和丈夫。当你把家庭当做自己的全部时,你会发现一旦家庭有一点风吹草动,你就会躁动不安。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