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敖敖待捕》全集完整版无删减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19 21:59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真的没想到,两只小龙的故事竟然这么的好看,而且看名字也大概能感觉到,这部漫画其实是很可爱的额那种,但是这其中也掺杂着很多霸气的角色,例如说敖敖的哥哥敖故,就是这样的霸气与可爱于一身的龙。

就漫画目前的进展,大家对于敖故和土地小花妖这一组很上头,而且故事的展开基本也是集中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作为上帝视角的我们,都知道土地找敖故报仇的原因,当初因为敖故,土地才丧失了升上仙的机会!

广播剧《敖敖待捕》全集完整版未删减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但是敖故不知道为何对于当时的情况全都想不起来了,但是对于土地却莫名有一种好感和熟悉感,但是心怀芥蒂,所以土地一直很抗拒,再加上体内的那股元阳对于他本身的侵蚀很厉害,平时都是喝药来克制,但是现在已经陷入了危险。

对于土地的身体,敖故是很担心的,但是没想到青帝竟然来了。青帝是万华宫的主人,掌管着天下草木,前面敖故还曾经跟青帝促膝谈心。但是这次的碰面,气氛却不太对劲。

青帝这次来,就是为了给小花妖土地将体内的那股元阳取出来的,本来很抗拒别人碰他的小花妖,对于青帝却丝毫没有抗拒,这一点敖故有点在意。取元阳的过程很痛苦,可以算得上直接掏出来的,看着小花妖这么痛苦,敖故也很难受。

元阳被取出来了,样子就像一颗小小的蛋。不过大家都知道这股元阳就是敖故的,所以难道说这是一枚龙蛋?青帝捏了捏这颗“蛋”,却不料到这颗“蛋”直接从青帝手中溜走消失,不知道这为以后埋下了什么样的伏笔!难道是等以后化成人形回来认爹妈?

青帝的出现,让敖故非常的紧张和在意,特别是青帝要带着小花妖“回家”的话,“回家”两个字直接戳中了敖故的心,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产生了质疑。虽然青帝的名字与“情敌”同音,但是这个也不太好说。

有的人觉得是情敌,是小花妖一直仰慕喜欢的人,所以才幻化的跟青帝这么像。还有的推测说有可能是父子关系,敖故很可能平白无故再多个“爹”出来。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很期待敖故能先想起他自己办的那些事儿来啊!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