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妖怪公寓》(DKx糖醋排骨)完整版全集资源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0 12:36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简介:

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

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

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画家顾白先生。

“请问顾先生,与司董自由恋爱并结婚的这段经历,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广播剧《妖怪公寓》(DKx糖醋排骨)完整版全集资源网盘下载

不同的人对爱有不同的解读,在表达的时候也是形式各异,所以很多女人都分辨不清男人到底够不够爱自己。

以为那个把情话说得动听的人对自己就是真爱,可是有后来发现他对谁都是一个样,自己根本没有什么不同。以为那个从不说爱的人是真的不爱自己,所以说不出口是心非的话,可是错过之后又发现那个人爱自己爱得深沉,很多女人都觉得很迷茫。

其实,很多时候,问题的答案从表面上是看不出来的,女人要注意观察男人言语中的深意。在这4件事上嫌弃你的男人,看似“鸡蛋里挑骨头”,实则爱你入骨了!

1、“嫌弃”你的身材太瘦

大多数女人都对自己现阶段的身材不满,总觉得要是再瘦个五斤十斤的就好了,然后拼命的绝食,或者拼命做运动。

爱你的男人这个时候会觉得特别心疼,如果他说了几次你都不听,他就会开始“嫌弃”你,总说觉得你的身材太瘦,一点肉感都没有,有可能还会“嫌弃”你的脸瘦,脱相了很丑。

女人这时候可不要相信他的鬼话,以为他真的讨厌你了。其实,他只是希望你能够善待自己的身体,不要用这么极端的方式减肥。

2、“嫌弃”你做事笨手笨脚

如果说男人一边“嫌弃”你做事笨手笨脚,一边又把你手里的事全都揽在自己的身上,说明他其实不是在挑你毛病,而是不想让你那么辛苦,他希望这些事情由他来完成就好了。

有些男人比较“闷骚”,不好意思把爱挂在嘴边,就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来对自己的女人好。要是你遇见了这种口是心非的小可爱,可不要误会了,其实他心里很爱你。

3、“嫌弃”你晚上睡得太晚

很多人都非常热衷于熬夜,其实这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好处,但是能够坚持早睡早起的人总在少数。

如果说你的男人是个一旦睡着“雷打不动”的人,可是在你晚上睡得很晚的时候,他总是“嫌弃”你,不是说你的手机光线太亮影响到他,就是说你打字的声音太响打扰到他,那他多半是故意挑你毛病。但是他这么做不是想要寻你的不快活,只是为了让你能够早点睡觉,不要透支自己的身体。

4、“嫌弃”你总吃垃圾食品

有些女人是妥妥的“吃货”只要是美食,不管有没有营养,对身体有没有害处,都想要“一尝为快”。

爱你的男人会非常“嫌弃”你这一点,他其实不是觉得你吃得太多,或者觉得你太胖了在委婉地提醒你,他就是心疼了。

男人若是不爱你,只要你不是花他的钱,不管你一天吃多少垃圾食品他都不会有意见,哪怕你一天吃好几根冰棍或者好几袋薯片,他都不会理会你。

女人在爱情里,不要总是从言语上去判断男人对自己的心,要学会用心去聆听他内心真正的声音。

因为很多男人表达爱的方式其实是非常内敛的,有的时候会用说反话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女人可不要轻易被他绕进去了。

因此,女人在自己投入感情的同时,也要去感受男人给你的爱,这样彼此才会更好地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