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轻狂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夸克_轻狂广播剧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2-20 18:44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你们遇到过或者想象过和婆婆吵架的场景吗?你们应该怎么处理呢?一旦自己和婆婆吵架,老公能坚定的相信你呢这些都是未知数。不过一旦吵架,就不会是一个人单方面的错,毕竟一巴掌拍不响。

人与人相处就会有矛盾,毕竟这中间可能存在价值观,世界观,思想观的差别。重要的是处理问题的态度,我们不能爽言爽语。毕竟给对象留一丝面子,也是很重要的。万一遇到实在忍无可忍的事情,最好的方法,直接怼回去,毕竟自己痛快最重要。只要理在我们这边,凭什么委屈自己呢?

婚姻和恋爱最大的区别在于,恋爱只是两个人的狂欢,而婚姻是两家人的摩擦。在恋爱中我们可以尽情的追求理想,一起做只属于两个人的事情。可是一旦想要结婚,接踵而来的都是鸡毛小事,或者把你困在原地。可能因为孩子,也有可能是各种你想象不到的理由。

轻狂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_轻狂广播剧免费听

在婚姻中,女方需要考虑自己的父母,男方可能会偏心自己的父母,这样矛盾自然就产生了。不知道你们还记得陈赫吗?他和他前妻恋爱长跑13年,结婚仅仅维持2年不到,两个人的婚姻就走到了重点。可见恋爱和婚姻不在一个层次,在婚姻中遇到事情,需要我们超高情商。

高盼是家里的大女儿,她还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一开始家境一般。他爸爸是做生意,妈妈是家庭主妇,毕竟要养4个孩子。家里就爸爸挣钱,所以在有了弟弟妹妹后,一直很懂事。

后来他爸爸为了多挣钱,被别人举报卖假货,还被别人痛打一顿,腿上落下了残疾。家里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那个时候高盼已经18岁,刚刚高中毕业。此时的她看到家中如此情况,明明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却走上了打工的道路。

虽然说她爸爸也得到了一笔赔偿金,可是也没有办法承担多年的生活以及教育费用。在弟弟妹妹工作前,高盼几乎承担了他们多年的教育费。因此高盼是一个懂事,也知道怎么收拾家庭的人。

高盼的老公是工作认识的,高盼高中毕业之后,一直在酒店工作。从酒店服务员,一直到酒店经理,她付出了别人想象不到的努力。而高盼的老公薛南是做海鲜配送,高盼的酒店是他服务的其中之一。两个人因为下雨天,碰巧在酒店门口相碰,一来二去就认识了。

高盼身材高挑,看起来有礼貌,很精神。是薛南喜欢的类型,他后来每次来配送海鲜,都会找机会找高盼聊天,想要给自己多一点机会。高盼也看中薛南的老实,本分,肯吃苦。在高盼心目中,她想要给自己一个依靠。

薛南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因此全家特别宠爱他。当他希望娶高盼的时候,他妈妈有点不太满意,也为了儿子忍受了。在她妈妈觉得,只要结婚后,儿子不离开家和她们一起做就好。

薛南和高盼顺利结婚,婚后和公公婆婆一起住。起初矛盾还不太看出来,毕竟夫妻俩大部分时间都要上班。可是住在一起的时候越来越长,矛盾也越来越多。

高盼是服务行业,因此越是节假日,她越忙。平时反而可能遇上假期,她发现公公婆婆的很多生活习惯不好。她希望家里更干净,公公婆婆生活也能更卫生。因此在她放假的时候,她经常说婆婆这里做的不好,应该怎么做。可是她自己又没有时间亲自打扫,反而一看到婆婆在做饭,她就说婆婆厨房不卫生。

公公婆婆以前的生活很艰苦,他们都不习惯上完厕所后要冲厕所。衣服也舍不得用洗衣机洗,经常把家里的脏衣服乱放。高盼不习惯,因此在她无意有意中都会说婆婆的不好。

婆婆他们内心也不满意,毕竟谁会希望自己一直被别人说。节约已经是他们生命中的一部分,他们也没有觉得自己有错。婆婆反而看不惯高盼的作为,觉得她太矫情了。这样的矛盾,可能天天都有,可是两个人表面上还维持和平。

终于在一天高盼下班回来,看到婆婆换完内裤扔沙发不洗,她有点忍无可忍。直接说婆婆不讲卫生,没有素质。她当然也知道作为儿媳说教婆婆不好,可是她实在看不下去。不过结局连她自己也没有想到,反而遭到婆婆的一顿大骂,说她“你自己又好到哪里,从来也不知道帮忙,回来就指手画脚,我们每天辛苦帮你们煮饭,还要被你说呗。我是住在我儿子家,不是你家。”高盼可能被婆婆说这不是她家气着了,直接一脚把婆婆踹出门,说“滚出我家”。

高盼觉得我和你儿子已经结婚了,这就是我们小两口的家,我让你住不住,这是我的权利。

后来这件事最后以薛南找到母亲,并把他带回宾馆居住,并且薛南父母答应以后回老家居住,不再和高盼和薛南住在一起。这件事才得到解决。高盼事后也和婆婆道歉,表示以后有时间会回老家看他们,希望婆婆能够不计前嫌。

教育是有效提高人们素质的重要途径,从一个人的谈吐可以看出此人的素质高低。素质也是一个家庭教育的重要方向,对于孩子应该从小抓起。在这件事中,高盼自己在家支配别人习惯了,她是一个有要求,并需要承担很多事情的人。遇到一些不满意的时候,她就会提出来。这个可能是她工作中的习惯,也有可能是从小到大支配弟弟妹妹的习惯。

可是她可以支配所有人,却不能支配婆婆。毕竟婆婆好不容易才从媳妇熬成婆,才有支配媳妇的可能。难道她愿意又给自己找一个婆婆吗?因此高盼应该改变和婆婆相处的方式,主动讲解你这样做的原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