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豪门世家之重生广播剧完结1至3期百度云资源下载

时间:2021-07-06 10:42   作者:小纯纯   阅读:

这是一个长篇,以豪门为背景,所以两人的感情是建立上豪门宫斗的基础上受原来是个孤儿,爱上了一个富二代然后被抛弃后出车祸而死。没想到穿越到了同名同姓的一个富家世子身上。此人是为了家庭利益而不得不牺牲自己嫁给了傻子攻的。既然老天又让你活了,那就好好活着吧。

相处中受发现豪门世家的生活原来暗藏危机,每一步都感觉是陷阱,而只有攻对他是真心的,所以他也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傻傻的攻。但攻原来不傻,因被人陷害才如此。后来攻的人格开始恢复,慢慢变成他原来的冷酷无情精英模样。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攻与受摊牌,表示希望能与受继续装作夫夫,等事成之后,两人各取所需后自然分开。但恢复后的攻也爱上了受。攻知道受爱的是以前傻傻的自己,就开始吃自己的醋。当两人取得宫斗戏胜利后,受也按照协议离开了。于是攻为了追回受,不惜再次装傻,把他骗回来。

【制作组】
作者:八字离回  
策划:杳望
监制:汐玥
编剧:虞先生  
导演:江珞
后期:妖之桃
绘师:洛小川
B站字幕:我是一把剑
鬼畜字幕:木头
【配音组】
陆翊:逆鳞无伤
霍亦风:古月三刀
陆从涛:圣燃【晏语泠然】
方婉柔:薄荷君【剪刀剧团】
霍一清:轩然【暮归轩工作室】
霍政:清风绝影
霍亦琛:小苒【剪刀剧团】
一、二期霍伯:胖汁肉包【忆语广播剧社】
嘉宾A:汐玥
嘉宾B:木津川【特邀】
沈玉庭:七太子
陆降:水易冬华
医生:魅影之声
杜铭:锦鲤

豪门世家之重生广播剧完结1至3期百度云资源下载

广播剧《豪门世家之重生》点评

剧情很棒,完全不会傻白甜,豪门之间恩怨斗争很精彩,还有反转。看文看到小风装傻时,真的感动的快要哭了,泪点低的伙伴估计肯定会哭。广播剧制作优秀,浪漫、欢乐、紧张等各种场景烘托都很棒。

三妹配得傻攻太萌了,天天喊着 “媳妇儿~~~媳妇儿~~~”“小风给你呼呼”,萌得不要不要的。听完后,我的耳边一直回响着媳妇儿媳妇儿,哈哈哈

小公主的受,对小风的呵护时好温柔哦,斗争作总裁时却完全不软弱,有气势~~至此,《豪门世家之重生》广播剧已经完结!

讲故事的人太认真,听故事的人太动情。我一直认为大千世界中,广播剧营造的也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他们在这个世界里真实的存在,爱过,恨过,哭过,笑过,最后,陆翊和霍亦风会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感谢制作组全体成员花了一年多构建的,这个声音的世界,也感谢大家的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只要你们还在听,我们就一直做下去,下一部剧,我们不见不散~

广播剧《豪门世家之重生》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